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9 15:21:53|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未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口試結束了,代表讀書生涯也快要真正結束...

接下來一連串的送舊,謝師宴...在熱鬧喧嘩過後,

才會發現要真正面對未來...

讀了二十一年書,要轉到職場,

相信對很多人來說都是一個很大的轉折點...

快要離開生活了六年的台南,和熟悉的成大,向下一站出發...

我跟很多人一樣,都會很害怕和擔心...

尤其對於一個自己完全無把握工作和陌生的環境...

自己能不能勝任,可不可以適應...都存在很大的疑慮...

但既然別人都不嫌棄我,願意給我這個機會,

沒理由不好好去把握...

更難得的是,未來的同伴都是菁英中的菁英...

就算不能發光發熱,但遇強越強,相信一定會有很大的進步,

面對未來,我不是那種會因為"害怕",而退縮的人,

這樣只會錯失很多機會,和阻止自己的前進...

我個性就是敢去試,只要我試過,有盡全力,

最後成功還是失敗,都不會有遺憾了...

還好,媽咪將我生成樂觀的個性...

我相信再辛苦的工作環境,還是可以適應的,

我亦相信一句話:"努力的人,總是多多少少會比較好運"...

未來???

期待會是個精彩發現...

台長: leeann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