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6 00:06:38|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和他的回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日和他,還有兩個同學去一家攝影店問關於拍碩士照的價錢問題...

我也會跟著去的原因是:我的學士照是在那一家店拍的...

這個機會是蛋糕姐努力為我爭取的,先感激她...

她和另一個室友都知道,

一直在替我開心和緊張,叫我好好把握機會,

還問我緊不緊張...

說真的,我沒有緊張,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只希望能夠在這最後一次的相處中,給他的一個好印象,

或者讓他對我這個人有深一點點的印象...

去之前,我一直都很擔心自己會太緊張或不自然,

但還好,我是實力派的,演技有一定水準:p

我不敢說自己很自然,但至少也不會太過丟臉,it's ok...

問價錢的過程中,我們沒有很多機會交談,

但慶幸的是,我們還是有講了幾句話,

有我主動跟他講的,也有他主動跟我講的,

一切都很自然,就像普通同學一樣,

回來後,室友們一直問我有沒有進展...

說真的,我知道我們之間很難有什麼進展了...

但我只希望能夠在離開前多一個跟他有關的回憶,

讓他對我這個人多一點點印象就夠了...

室友說,有時候可能因為我得不到,

才會把他美化,把他想像得很美好,

或許吧......

但他的確是個很不錯的人,我仍然這樣認為,

雖然不是那種令我怦然心動的人,卻是一個可以值得依靠信任的人,

我跟學妹說,現在喜歡上一個人感覺很真實...

小時候,可能因為那個人的外表或一些外在的條件,

而讓你喜歡上他,但這種喜歡也很容易抹掉,

因為這種喜歡是很虛華的...

現在喜歡一個人,是喜歡他的內在,是他這個人..

這是很真實的東西,

所以現在一旦喜歡上一個人,要忘記,比以前艱難十倍..

或者,我以後都不敢再輕易喜歡上任何一個人了...

人與人之間的緣份真的好奇妙...

一個跟你認識很淺很淺的人,

只是在你生命中匆匆走過,

卻可能在你心中佔有了很重要的位子,

或他的一些事就會令你非常傷心和難過,

而他卻什麼都不知道,自自然然地過他的生活,

卻想不到,有一個人在背後因為他的一舉一動而開心或難過,

無論如何,都很開心能夠在畢業前能夠多了一個和他有關的回憶.





台長: leeann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