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06 00:44:39| 人氣3,1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風情:內灣的體驗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跑了一趟內灣喔,
之前就說了想要去一趟了^^,
無奈家人都嫌遠。

結果這次去了以後只得到兩個結論,
一是真的很近,二是真的很普通啦。

不過那只是我的觀點,喜歡內灣的朋友們還請多多包涵台長粗淺的觀察力。

那台長就送圖給大家看囉,
也許很多地方沒去到,
所以還沒有很棒的體驗^^。

很漂亮齁





我想我也需要一顆微距鏡






這個捲捲的好有趣^  ^






很漂亮的小花






全家人出遊最開心了






這是阿伯的天地






媽媽說那是蔓陀花





上面是鐵路的橋樑





竹葉






白菜






香菜





鐵道旁的走道





這是什麼我不知道~不過很有趣





我的媽咪




筆直的鐵路





老哥~






鐵道切換器






斑駁的扶手






媽咪我愛妳





漂亮的花






我愛中華民國






火車來了






司機很辛苦呢






只有兩節






日式派出所






水池中有玉觀音






全家出動~






遠遠的是內灣站






好英挺的狗@口@






拜拜



=  =....




漂亮的花





好多人啊





老哥





蜜餞





看起來好辣...





漂亮的小姐^  ^






小時候喜歡吃的糖果






內灣吊橋






搖來搖去的





白鷺鷥






很湍急





大自然




老哥^  ^





聖誕紅呢





藍天





很像山茶花






風葉漸紅






這兩三顆數超高的






紅紅的很漂亮






我喜歡楓葉^  ^






楓紅






挖土機駕訓班






挖挖樂






櫻花樹幹





超漂亮的





這也很漂亮^ ^




是雞@口@




吊橋遠眺




青春無敵





我也想玩水^ ^





老樹+操場




處處生機





老樹很讚的




哈哈





老哥




童心未泯




桂花香




媽咪和我





被迫成為共犯






專業的媽咪喔






被我們蹂躪完了~~真辛苦




狗狗@口@




曬太陽睡覺





好吃的





虎斑的ㄟ




這個花很漂亮





真的很漂亮





車站很多人





爸爸喜歡吃大餅





好鮮豔喔




右邊那隻跟瘋了一樣一直跳舞=  =




菜包




哞~捏捏來了




有妹@@




小朋友乖乖我幫你拍拍^  ^





內灣戲院






好厲害的螞蟻






可以拿著這個還跑超快的






好吃ㄉ喔!






青春無敵...






狗狗!!





好帥氣





嘴巴白白的






路牌呢





狗狗掰掰





大紅花ㄟ





可愛的石獅子掰掰






內灣地圖^  ^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我是大白豬
人氣(3,17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 個人分類: 家庭寫真 |
此分類下一篇:新風情:角板山
此分類上一篇:新風情:16年的回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