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6 01:16:36| 人氣3,79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風情:今天的上午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放假囉~當然期待帶著相機出去大拍特拍
跟家人出遊相當開心
去了老地方白雞山
再去虎頭山
再跑去大溪老街

現在放圖給大家看^  ^


一開始當然要惡搞住在我家的姪子






絕對要惡搞






霹靂豬號~全家人的霹靂豬號




拍花花




左招財~右納福




我喜歡這個感覺





人很好的老闆~每次到這買供品~馬上奉上我們全家人一人一杯暖麥茶~還可以續杯~謝謝你






玩玩變焦






大門






帥帥老哥





好多婆婆





今天看到好多孕婦和比鼻





園藝景觀





拍花花給大家看






做個景深






紅色的花






漂亮的老木~我幫妳拍拍






給大家翠綠的感覺






老媽最漂亮~我愛老媽






永遠年輕美麗~哈哈~






胖胖狗又再睡了






他一定是老摳摳了





才會一直呼呼大睡






柚子皮





花花





停車場擠滿車了






要下山囉






好多小魚






不知道在吃什麼






鏡頭蓋






改天要來買旅遊鏡






來到虎頭山






廁所的藝術~喵





拍綠綠





玩對焦





換對焦點





關公像






很威武~






請保佑大家都身體健康






不要被奸人所陷





石麒麟~





來一張近拍






很精緻






我喜歡這一張






玩慢速快門~水柱會變得模糊






再慢一點會更模糊






那反之~快門速度加快就會看得清楚






像時間凝結了一樣





A55最快只能到1/4000秒





論慢當然是沒問題





九龍





這樣就看得清楚了





水濂洞的效果





龍王呢




水濂洞又來了





那換快一點的快門~






就會粒粒分明~高階機的畫面可以做得更棒






龍王前面的珠珠會動喔






石獅子~我喜歡石獅子





很多攤販~這只是一小部分




樹的紋路




對焦相當的清晰





玩玩手動對焦~模糊一下




偷偷PK太陽~





因為光圈葉片的數量關係~我的星芒只能是分岔的




我也想要六芒星芒





綠葉透光了






加強HDR給大家看!!






漂亮






我喜歡這兩張





來到大溪橋~媽在跟我招手了





很多遊客






這是A55ㄉ藍天






恩愛的老爸老媽






好漂亮





我喜歡自然的東西




大陀螺






這是大溪橋全景






老媽很累齁






園景






小花朵朵開






手動對焦~風很大~好難對





喜歡這一張




特殊的教會





教會+藍天






我喜歡這一張





大家要多看綠色









大溪老街






老建築新風氣




忙碌的老杯杯





黑白郎君一號





可愛的吉娃娃





舔舔樂




看到我拍就坐下~很乖




所以給你特寫!!





老建築~新風氣!!這張好
!!





睡很大...






黑白郎君二號





黑白郎君二號




我的菜~賣帽子的女孩~我想在這裡說聲:我喜歡妳





哈哈
~老媽的戰利品





好多燈籠ㄋ






香爐





香煙裊裊






我喜歡這一張~有一種不同的感覺





屋頂的彩繪




又看到石獅子了!!快拍!!這是大隻的!!!




石獅子!!快拍!!






超級小花




太小~手對焦是種挑戰





希望可以換一個大光圈的定焦鏡~來個乾淨的景深+散景





雖然現在這樣拍還是很漂亮




蜜蜂ㄟ




老媽和我的腳





拿NEX5的老伯ㄟ~





小底迪




泥可以送叔叔遮光罩嗎~不需要的光都照進來了~白茫茫




給大家看綠綠




很多人在看表演




A55的藍天




看表演的老爸




爆炸的雲




街頭藝人





地磚






回家囉^  ^





台長: 我是大白豬
人氣(3,791) | 回應(1)|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 個人分類: 家庭寫真 |
此分類下一篇:新風情:恩主公
此分類上一篇:新風情:日式風的老爸玫瑰

微笑的魚
我想學那張變焦
2010-09-28 21:03:40
版主回應
ㄟ豆~
妳家那隻熊應該會這一招吧!!

這個是單眼相機~不是都有變焦環嗎?
然後妳先找好妳要拍的東西
等到OK了~對好焦~拍的時候~去轉動對焦環!!
如果是旋轉式的對焦就用轉的
推拉式的就更快更簡單囉
2010-09-28 23:21: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