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2 03:29:29| 人氣3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這一陣子的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籲一下~大家要愛地球ㄟ...
沒有這個大寶貝~我們就葛屁了喔~哈


回到本文~
我覺得老的很快
心裡的思緒一下子從年輕人轉變成中年人的感覺

但是我的心裡又一直拉扯著那年輕的心
不肯將他放手
不甘願這樣的年輕的心如此離開自己
然後去接受自己已經快要不入中年的事實

我不斷的看著自己的過往而活再現在
始終不能活在當下...快樂在當下
當然也談不上遠觀未來的活著

沒有辦法拋開以前的自己
我一直看著以前的自己
思索著以前的感情
以前的友情
以前的一切
以前的生活
各式各樣多采多姿的自己
不斷的在眼前展現

但是我卻不得不放開
因為時光總是不停的流動
就在我鍵下一個注音串成一個字的時候
一分一秒也這樣流過
生命像大海一樣
有如潮汐一般的一進一退
沒有停止的一天

漲潮和退潮都在一夕之間就可以交替好幾輪
我想連大海的生命都過得比我還精彩
閱歷無數的海洋
看著人類描小的生命一天天的交替
是不是會覺得
我們是有意義的一種生物呢?

10年後
有人會記得我嗎?
50年後
誰會來找尋我?
100年後
我不再了...有人會曾想起...我曾經做過什麼~說過什麼嗎...

宇宙裡
我們像在阿鼻地獄般的社會生存
喜怒哀樂交加的每一刻
我們都要學會去體驗各種滋味

人之所以為人
因為我們擁有情感
也許有人選擇拋棄喜怒愛樂
但倘若我們不願意拋棄
就要更珍惜每一種神情的感觸...

台長: 我是大白豬
人氣(3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文章欣賞心得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的戰利品...血拼...
此分類上一篇:12月28日的偶而一PO:希望明天是好天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