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5 12:21:53| 人氣40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囧rz]一個女子走在暗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我自己ㄉ!!不要偷喔!!

一天,硫酸潑潑男又在路上尋找對象,想要下手狂潑。





阿芳粉不幸的遇到這件事……
硫酸潑潑男從後面準備要潑的時候,阿芳警覺性的回過頭來
潑潑男看了阿芳的臉,猶豫了一下,
























然後說:「啊!這個潑過了……」






囧~~ 希望能博君一笑( ̄皿 ̄)



自補一個




<真他媽的有種>





一位生意人上飛機坐定後,很驚訝地發覺身旁竟坐了一隻衣冠楚楚,繫著安 全 帶的鸚鵡


當生意人向空服人員要咖啡喝時,身旁的鸚鵡對著空服員嘎嘎叫道:「小姐,妳怎麼這麼
胖啊?妳一定很懶惰。好吧!反正妳要跑一趟,順便幫我弄杯威士忌來喝喝 吧, 動作快
點。」

當面受到這種侮辱,空服員儘管心裡氣惱,還是盡責地端來一杯威士忌,不過卻 把 生意
人要 的咖啡給忘了。當她要再跑一趟去端咖啡時,鸚鵡已經把剛端來的威士忌一飲而 盡
,又嘎嘎 叫道:「再給老子來一杯,妳這個又賤又醜的女人。」

自咬牙切齒的空服員不久後端來第二杯威士忌,但因怒火中燒,又把咖啡給忘 了。

生意人再也受不了這種劣等服務,決定試試鸚鵡的方法。「喂!小姐」他疾言 道, 「我
跟妳 要了兩次咖啡,兩次妳都忘記。妳這個豬頭!現在趕快去給 我端來, 否則我海扁
妳一頓。」

幾分鐘後,兩名壯碩的空中少爺走過來,把生意人和鸚鵡從座位上揪起來,打開緊急逃生
門 ,把他們扔出飛機。


正當一人一鳥在空中急速下墜時,鸚鵡忽然展開雙翅,轉頭對生意人說:「就 一 個不會
飛的傢伙而言.你剛才真他媽的有種.....」

台長: 我是大白豬
人氣(40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搞笑圖片 |
此分類下一篇:12月23日的偶而一PO:奇怪的狗狗專用窩!!
此分類上一篇:視覺奇幻─看到的不一定是真的

小美女
ㄟ..請問....

你是那隻鸚鵡呢??

還是那個商人啊??

還有下次請別忘了要帶降落傘喔!

才不會被鸚鵡笑咩。。。
2007-12-17 06:53:18
版主回應
我會抓住那隻鳥說:
就一個不能飛的傢伙~你現在嗆我還真有種!!
2007-12-17 14:03: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