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15 11:58:12|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迷路請問路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你你……..我我我….拜託你!!
不要給我打電話問路啦!
路上那麼多人不會比我坐在家裡清楚怎麼走嗎?

又是我現在在重慶北路剛下交流道怎麼到國泰醫院
呃…….很難說清楚耶~
ㄟㄟㄟ現在在仁愛圓環怎麼彎
能倒車嗎你?先順著走再說嘛!
我現在在新光三越信義店怎麼走到捷運站?
在百貨公司的哪一個方向?
喂!不想問路人也有服務台吧?
我說得嘴破你也不見得找得到
更何況我的方向感不怎麼樣而且我不在台北!!
我姐姐有一次竟然叫了部計程車在前面帶路!
怎麼一回事?都是文明人了給我來這一套

請大家熱心幫助問路的人

台長: 貓咪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