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14 14:27:33|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買到不到包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又出包!因為重工的事情一直沒辦法順利,我也很擔心阿斌這樣消磨調志氣而再也不想幫我,畢竟這麼一個負責任又走甘苦路線的人可不好找。

可是!那個白目鬼,明明這也算他工作的一部份,還敢說都是我在找人的,害我真是當場要失控的說,你多少也要去看一下,要是我不找人的話,你也吃不完兜著走!

用這麼文言的方法罵人其實我很不習慣,可是...唉........媽的就是媽的!

加上早上等了兩輪還沒買到好吃的金華街每天排隊包子,我簡直要氣炸了!畢竟這是我這近一個月來最早上班的一天,還是因為等包子而遲到還等不到!

天氣一好,肯排隊的人就變多,我的機會也變小了。



台長: 貓咪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