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13 23:31:58|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etting ol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公司還不算太老,對年紀還真是點後知後覺。直到前一陣子因為和阿孩的事,Johnny和我聊的時候提到了年紀說是怎麼樣說比較吃虧的也是我,男人是越老越值錢可女人則相反。

是這樣的嗎?我當時很不以為然,也不是說我現在就否定了自己的價值,只是有時候突然想到,穿起牛仔褲、T-shirt的感覺和唸書的時候自己的感覺是差不多的,可其實我的身體已經衰老了好幾歲,變老的百分比遽增。然後就覺得自己是不是有點噁心,明明已經很老可還裝年輕。

如果你可以活到一百歲,從一歲到兩歲不過是長了百分之一,可過了25歲,長一歲就過了四分之一的生命。時間是以等比級數在消逝。

當然這種感觸不是隨時都有,過了、還是美好的一天。

台長: 貓咪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