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30 23:15:41|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亂七八糟的辦公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位置大概是全辦公室最亂的一塊了。說真的我最近有在想,如果我是老闆,才不相信這個員工會做事。

附近先是堆滿大大小小的箱子零散的燈泡,東倒西歪的檔案夾,手要伸得老長才碰得到的電腦鍵盤,加上成堆成堆不知從何分類的紙張,抽屜裡茶包、衛生棉、用過的信封、文具、去光水、五穀雜糧養生粉、長褲、圍巾、零食、藥膏、CD、指甲剪、相片。角落還擺了兩雙鞋。因此還獲得同事的稱讚說看起來人模人樣的竟然可以把環境搞得這麼髒亂!我想這是典型的出淤泥而不染吧!

上個週末媽媽還來幫我打掃房子才是真正貼心!但是!!!我個人也是有忍耐的限度的。地板太髒的話我還是會穿鞋子的。昨天也花了十分鐘刷一個燒焦的鍋子。葡萄用麵粉洗過才吃,上完廁所也有洗手。明天我想自己自己做烏龍麵吃。上次為了要自己做煎餃的買的桿麵棍還是全新的呢。

這就是我的人生。永遠有新的目標,新想要做的事,學的東西,新產生自以為會持久的興趣。而且一直不斷的產生永遠新鮮但沒個結果唉。我要加油,從A變成A+,可是才看42頁就好好睡。肥貓快跑!


台長: 貓咪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