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8 22:01:17|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妳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年級的課程...

都好難...

不過我還是最喜歡會計...

雖然有一些些會不懂..

但..我相信只要我對它有興趣...

我一定可以讀的很好的...

不過...

沒了微積分...

來了個統計學...

我的天阿...

好痛苦~"~...

對於算術這個東西...

我真的拿它沒輒...

不過我會努力讓我自己喜歡上它的~"~..

不然...我的獎學金...怎麼辦ˊˋ...

我真的很喜歡....

總經老師......

也許她的個性好...

也許是因為她像雅雯...

也許是她很好相處...

也許她的磁場跟我比較合一點...

很多的也許...反正我就是很尊敬她...

超喜歡這個老師的!!愛死了...

我也滿喜歡這個英文老師的...

雖然她的教法很誇張...

唸法也很誇張...

每次上課都要考試..

不過很難得看到這麼願意爲了教學...

這麼犧牲的老師....

打從心底佩服她!!!

還有很多很多老師...

我都還滿愛的.....

希望這學期我可以在你們的教導下...

有更好的成績XD....

謝謝你們!!!

最近當中隊長...

遇上好多好多小學妹...

好可愛!!...

也很謝謝你們願意配合我︿︿...

感恩!!!^^

其實....

大家只要對身體有些微殘缺的人.....

給予適時的幫助....

給予他們正常人的眼光....

給予她們支持以及鼓勵...

我相信他們也會很願意跟你們交朋友的!!

︿︿謝謝你們願意跟我交朋友....

謝謝各位漂亮的小妞...

台長: 《瓜仔》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