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10-19 08:56:49|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平江路美食之:螺殼

蘇州的平江路已經成為一條時尚小資小文藝聚集地,這裏有兩家貓的天空之城,無數咖啡館、小酒吧。所以,走進“螺殼”,純屬意外。或許源於一只貓咪,或許源於......緣分。螺殼是一家自製手工霜淇淋的店鋪,生性不愛冷食的我如果不是在那樣一個炎熱的下午,在那樣一個巧合的瞬間,看見那樣一只胖胖的懶懶的白色貓咪,是無論如何也不會主動走進去的。當然,仍舊沒有食冷,而是一邊冒汗一邊喝了杯熱氣騰騰的藍莓茶。後來無意間在網上,居然看到這個小店的成長歷史。我忽然感覺,哪怕再小的店鋪,一步步走來都凝聚著創始人的心血,集結著很多朋友的關懷和幫助,哪怕再不起眼的門面都值得一探究竟uche lihkg

 

所以年輕的店老闆曾說:“螺殼是一家什麼樣的店呢?其實我們有很多想法,有的已經實現,有的正在實現。但最重要的是,我們愛這個古老的城市,愛平江路這條古老的街道。客居蘇州,每天都有意外驚喜,蘇州給予我更多生活中的不可能。”是的,在上海開這樣一家店面成本太高,所以蘇州平江路的確是不二的好選擇。白天賣自製手工霜淇淋,晚上在二樓靠窗的沙發上喝一杯小酒,或許興致來了,還可以聽著爵士,把酒言歡。這讓我想起9年前陽朔的西街,我仿佛在那裏遇到過相同的場景,只是那時不懂喝酒,因為那時還沒有離愁香港 抖音 推廣

 

大隱隱於市,這同樣是我們很多人都喜歡的生活。居住在別人的城市裏,看遊客來來往往,走了又回。誰都不曾留下,誰都無需留下。來過,看那一面滿是票根的牆壁,陪兩只霸氣的貓咪坐一會兒,時間就這樣過去了,記憶恰巧這樣留下了中一派位

台長: ldiryhy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