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3 04:27:25|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關於 .. 2005-4-1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想,
有些事情應該可以不用搞得這麼痛苦的,
為什麼最後總是會到這樣的地步呢..?

我最常說的那句話:有話不能說,是寂寞的唯一理由
是這樣的.

你們這樣我很難過你們知道嘛!?

不知怎麼今天的我好想帶著鋁棒去砸捷運,
不是因為捷運很破或是我在上面掉錢還是老讓我碰不到可愛的高中女生這樣,
純粹是心裡有千萬個幹,
我知道不能事事盡如人願,
但為什麼最後變得事事盡不如人願!?

我想我還是很瘋狂,
當看著急診室的春天的DVD然後眼框慢慢變得濕潤的時候,
就知道自己已經完蛋了,
原本就是個感情豐富的傻蛋,
現在已經變成一推就倒的..不知是什麼

沒有什麼事情是理所當然的.
尤其是心底藏著個世界上沒有人知道的秘密的時候,
它可能永遠也不會被揭開,
嗯.

What the fuck I am talking about!?




越來越不懂得笑了,
如果我單純的像妳那樣多好,
就傻點也無妨.




台長: 李小泰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