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7 00:53:37|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亂寫筆記55.無盡的寒冬(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5.

1.「妳是誰啊?」他說。「你不是我同學嗎?」她反問。「妳看錯了吧?」這是冷冷的,第一次相遇。

2.「Bye-Bye。」草草結束了對話,慌忙的逃離了現場。不一樣的人,一樣的感覺-他害怕了,害怕另一場惡夢的來臨。

3.午夜十二點整,克制不了自己的慾望而打開電腦上網。赫然發現,居然只是為了再看一次她的信。「我這笨蛋。」他迷惘了。

4.「是對方沒眼光。」她說。推開鍵盤,揉揉眼睛,在那一瞬間,兩個人的影子彷彿重疊在一起。他搖了搖頭。

5.「你願意收我的巧克力嗎?」她無邪的問。他看了看手上的鑰匙環,緊緊的握著它,遮住了它的光芒。「好。」

6.將巧克力包裝紙撕開,把心型巧克力放進嘴裡。「我的心...在哪?」他自言自語道。腦海裡浮出了她的言語:「也許我要的不只是一個朋友。」

7.「我有話要對你說。」她說。「我知道妳要說什麼,我都懂。」他冷靜的回答。「笨蛋!」她哭了:「從一開始你就什麼也不懂。」

8.「誰能給我一個答案!?」對著自己大吼,聲音迴盪在沒有人的房間裡。然後下一秒,他一切都懂了,他知道該怎麼做了。

9.「我喜歡你。」看著螢幕上出現的字,笑了。「我也是。」沒有言語,只有靜默。

-似乎早就注定。在他的記事本上,二月十三號,是這個寒冬的最後一天。





~end

台長: 李小泰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