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3 20:51:22|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未了---------------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百年後──
「小姐下來呀!被老爺夫人知道妳爬樹的話妳就糟了!」一名婢女裝扮的女子對樹上不斷攀高枝的女孩喚著。
「妳別這樣大聲嚷嚷行不行啊?啊──」女孩一個失足便往下跌。
說時遲,那時快,一位略懂武功的小男孩奔向女孩並展出輕功將她從空中一把抱住,再安全無誤地讓她重回地面,「妳沒事吧!」男孩問。
「嗯,謝謝你。」倏地,一抹殘像閃過女孩的腦子,那影像就和方才的情形雷同,但她不願想那麼多,「你叫什麼名字?」女孩問。
「蕭君堂。」
「那,我要我爹讓你當我護衛可好?」姊姊們都有個護衛守著,我也要跟爹說!
他給她一抹微笑,以示默許。
「太好了!那從今天起,你就是我展嫿蝶的護衛了!」她高興地說道。

也許是巧合,但,上天願他們續前世的未了情,又何苦要阻礙他們?

──End

台長: 蝦米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創 作 ◎ |
此分類下一篇:情未了---------------後記
此分類上一篇:情未了---------------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