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9 00:46:50 |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bliviou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覺超差的

本來今天約好要去吃麻辣鍋的

最後

卻變成討人厭的結局

醬子的態度跟語氣

那幹嘛還要吃飯

一附好像我們是必要配合你們似的

如果

要搞得那麼難堪

不如不要吃了

等一下會怎樣嗎







要乖喔 要乖喔

你是要我怎麼個乖法

如果

誰肯開口

會扭轉局面嗎

雖然 我知道沒有可能

卻搞得好像生離死別


其實這樣也好

很清楚 一目了然的


怎麼辦

越來越格格不入了

我想慢慢的慢慢的

大家都會疏遠吧


不過 真的很開心認識你們 

即使 沒有那麼頻繁 我還是會想念

終於夢醒了

這天早該來臨了

又跌回現實的生活裡



這是我必修的課程嗎

為什麼變成這樣

永遠被死當


難道我想要的 那麼困難嗎

始終遇不到一個好的指導老師

回想過去的成績單 只有一片慘紅

那時候 只能用眼淚表示自己的痛苦

現在 又該用什麼方法表達自己的悲傷




夜晚的這個時候

總是特別感傷

IVEN哥 你是不是該出現了

我今天特別想你

你什麼時候才會站在我面前

不要再放我一個人了








莫名其妙的眼淚

莫名其妙的不開心










台長: 驚驚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