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1 02:20:33 |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陌生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失去的、得到的無法成正比...
想得到...而自私的放棄了一些...
自私的得到了...卻也遺憾。


我活了23年,做了多少讓我後悔的事?
18歲之前,我很膽小...喜歡的不敢開口要...
傻傻的空等待會有人自動買給我...
也因為我膽小...錯過了很多。
18歲後,我認為只要是自己喜歡的就要用力爭取...
我自私的想把喜歡的通通留在自己身邊...
卻也自私的傷害了別人...



想表達什麼?我也不知道...
只是今天在路上讓我遇到一個很久沒見到的人...
讓我想到一些往事...



或許
有失必有得...有得必有失...
是一個教訓也是一個學習...
很多人讓我學會很多事...
失去你(妳)的人...卻也在你身上學到我沒有的...



只是,今天的擦肩而過令彼此驚訝...
對看了3秒...一句話都沒說的又各走各的...
比陌生人還陌生的距離感...讓鼻子酸酸的。










台長: 驚驚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