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0 00:32:21 |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子難過啊

薪水都已經她媽的夠少了

還莫名損失那麼多摳摳

真是圈圈叉叉

肆佰元→發票

壹佰伍→掛號費

倆千元→11月全勤

這個假日好冷喔! 又一直下雨...

本來想好的節目~ 都取消掉了!

應該說是我自己很懶得出門吧!

真的很矛盾耶! 在家又太無聊~又不想出門~

哈哈!

唉~ 人永遠都不懂得滿足

我想要更好的生活

我想要的...



離我好遙遠。




活得好累!


我一直冒痘痘菈! (快哭了)



才剛分開就又開始想你

你記的你對我說過嗎

:) 

沒有你的日子 真的好空虛




我的一顆心 懸在那裏

找不到出口 




好煩 好矛盾 

我到底在想什麼

我到底要要求什麼

我到底怎麼了



好混亂 




好像被魔鬼纏身一樣

擺脫不了。








台長: 驚驚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