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2 23:23:52|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廢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廢物 .

都要基測了我還每天像個廢人這樣過活著

到底能為了自己爭取什麼

我呢 有的時候有什麼資格

可是就是敵不過現實

誰曉得嘴裡說的好聽心理邪惡的多麼遭

誰曉得說的多麼好聽做出來的事情  馬的都喇叭

現在不是都這樣呢?

都為了自己想

最可悲的是受不了這樣子的生活

卻沒辦法講出半個真正的理由

顧慮太多. 誰不是這樣

顧及友情` 顧及自己 顧及對的有利的

我何嘗不是這樣

這樣真的很難受` 

不曉得我到底可以做什麼

如果是有事找我  能幫當然好

什麼為自己自私   shit

不是真的關心我才來找我

自己心裡真的有時候會很難過

習慣不說 那又如何?

 

 

 

是喜歡才來繼續找你

還是寂寞才來找你。

我不知道是我沒有勇氣還是已經看慣了這樣

我不懂拒絕 可是我愛不愛真的不曉得

但 別把我的愛情  當作是替代別人的影子

曾經以為你愛我

曾經以為我不愛你

卻分開了才發現我有多愛

就算我不哭  但 我卻會忌妒

就算我覺得算了  我還是討厭自己不勇敢

而現在 分開的謊言是真是假我也不懂

當初也講明了 永遠太難了

 

 

 

曾經我也以為你很喜歡我

但是  我想你也累了

我不敢面對自己心 不想去了解

你放開了把心敞開了  讓另一個她進到你心理

而最後你還是 說了 喜歡我

但事實呢?

之後呢?

而現在呢 不再說喜歡了

但 卻存在著小小的奇怪的磁場

糟糕 我那顆膽小又不敢面對的心又出現了

 

人就是這樣  得到的 放一邊 得不到的 就酸葡萄心理

 

 

 

就是替自己找藉口  說自己沒錯

因為某種原因 大家一定都相信你

可是有的時候真的不會是那樣

最好的朋友?

對待的方式真的很不同

我真的感受不到.

而我像個傻子一樣的無條件付出

我憂鬱到你可知道嗎?

如果是這樣說真的

重要嗎?

 

問你的心

 

看起來越多朋友的 真的越是寂寞

我沒有很多朋友`  只是認識的朋友比較熱情:)

我們都愛好打招呼 的聯絡感情

這樣的緣分說實在的 我挺喜歡的

 

 

如果一個人的一句話可以改變自己

那也太好改變了

不履行對我的承諾 條件也別談了

我不是傻女人更不是一昧要要求別人

至少我不像他一樣.

 

 

好累

 

 

台長:   ``沁寶♥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