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2 23:47:11| 人氣15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樣子根本不知道算好不算好
自己我也知道
對我好我會記得
但是不是利用不要習慣好嗎?
就算現在你桶我一刀
我也只是心痛難過而已
最後你再給我一點點糖吃
對我好一點
我又會傻下去繼續相信
就只是這樣而已
也許講的有點自以為
可是自己感覺自己最清楚

我也不希望每次的每次都是這樣
真的有的時候會好累
就連埋怨對象的資格在哪也不懂
自己心裡不平衡對吧
也許吧




誰說我都替別人想
而且是第一個
我也想要對自己好點:)
誰都會自私
我也會
誰都需要關心我也要
不到365天的萬中生活
現在要珍惜是吧
如果是以前誰會不開心?


會像現在這麼多事情這麼多心事
轉變真的從國中開始
自己也知道
有些人不是壞只是
一群人感情好聚在一起罷了
就變成了聚眾

不是有人愛灣家
誰不想要相親相愛過完三年
還不是有人就是白目
不然哪來這麼多架好打
我相信都是好人
只是為了一句義氣





小威威說過一句話那天記的很深
有個時候義氣也會害死人
有的時候國中不荒唐
只有一次沒了就沒了
至少幾句警告幾個過
卻有個最深的復刻回憶





乖乖學生我不配
當然當然只是愛玩而已
誰不愛玩?

只是家的定義侷限了這個範圍而已



我也想要為自己拼口氣
沒有那個成績說有努力
我想誰也看不到
也不會有人會相信
我有過誰相信?


表面的堅強內心的脆弱
碰到了界限
就會碎
現在會如果是以前誰會?



過去不能回來
我也不後悔度過這十四年
中間的崩潰苦撐才能有現在
有很多事不說才不破
不要看現在我會開心
其實可悲的是
不能說的之前


會懂當然會懂
不懂誤會我也沒差
其實很多人也跟我一樣




也許我現在很幸福*
在學會知足了





打這麼多第一次這麼爽





台長:   ``沁寶♥
人氣(15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堅強不了難過樂 " |
此分類上一篇:有點累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