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6 21:09:47|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次ㄉ月考我當是為ㄌ你..如果我考ㄉ好你就會出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ㄆ知道位什麼我有ㄍ好傻好傻ㄉ想法喔...
位許你會覺ㄉ我很像白痴吧..
你都離開5年ㄌ我還在等
我總是想如果這次ㄉ月考我考好你是ㄆ是會回來..
哈哈...
我似乎還是認真ㄆ起來..
因為我自己也知道這是ㄆ可能發生ㄉ是
呵呵....
自己真ㄉ好可笑..
等你等到變ㄉㄆ再像我自己..
哈哈...
感覺自己好好笑阿..
做ㄉ一切都只是一堆傻事..
我是ㄆ是很傻..
你走ㄌ5年
我還在痴痴ㄉ等待..
就只奢望你出現ㄉ一瞬間..
或許我真ㄉ很傻八..
但這只為ㄌ你一ㄍ人
只有位ㄌ你我才會這ㄇ傻
只有位ㄌ你我才會等5年
只有位ㄌ你我才會這ㄇ努力
一切ㄉ一切都是為ㄌ你因為你
因為你
讓我變ㄉㄆ在堅強
因為你
讓我變ㄉㄆ像自己
因為你
讓我以前活ㄉ光彩
因為你
讓我這ㄇ這ㄇ愛你
因為你
讓我變ㄉ很傻很傻
因為你
讓我現在只奢望你
因為你
讓我現在變很懦弱
因為你
讓我ㄉ生活變ㄌ調
因為你
讓我變ㄉ沒有自信
因為你
讓我這多年ㄉ等待
因為你
讓我有ㄌ唯一希望
現在ㄉ生活
現在ㄉ生命
現在ㄉ喜樂
現在ㄉ悲傷
現在ㄉ想法
現在ㄉ孤獨
現在ㄉ堅強
全部都只為ㄌ你一ㄍ人做ㄉ
就連臉上帶ㄉ面具也為ㄌ你
我ㄆ想因為你一回來就見到我懦弱ㄉ樣子
我想要讓你看到以往天真ㄉ我
我想要讓你看到以往邪惡ㄉ我
我想要讓你看到以往個性ㄉ我
我想要讓你看到以往向你撒嬌ㄉ我
我ㄆ想讓你回來看到ㄉ一切都變ㄌ調
我呆在盒子5年ㄌ
5年ㄌ...
無趣ㄉ盒子
快倒ㄉ盒子
就為ㄌ你
我在那無聊ㄉ世界呆ㄌ5年...
我求你我好希望你回來
為ㄌ你我死ㄌ也值得
只要你這次ㄉ聖誕節陪我過
其實沒有你ㄉ世界好無趣你知道麻
所有ㄉ東西都少ㄌ一些
那就是你ㄉ陪伴
我好希望當初遇見你你ㄆ是這ㄇㄉ溫柔
要ㄆ然線再我也ㄆ會這ㄇ痛苦
我ㄉ孤獨
我ㄉ心痛
我ㄉ悲傷
我ㄉ假裝
這些你知道麻...
我新年新希望是希望你這次ㄉ聖誕節能夠陪我一起過...
我好愛你...

真ㄉ真ㄉ好愛好愛你喔..

台長: ★〞幽幽 〞☆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以前ㄉ回憶 |
此分類下一篇:放下
此分類上一篇:迷惑困惑傷心難過是我現在唯一ㄉ感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