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6 19:02:30| 人氣80|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月考前給各位寶貝ㄉ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O:大嘴寶貝

  親愛ㄉ大嘴ㄚ><這次ㄉ月考又快要到ㄌ唷~
  你這次一定會拿下第一名ㄉ對吧!!
  我是你斗GOOD FRIEND當然要祝你加油囉!
  希望這次ㄉ段考你能拿到第一名
  成為805第一名ㄉ霸主啦!!^________^
  
         from 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O:老婆~璇

  婆~~你以前ㄉ月考都非常ㄉ努力
  但每次ㄉ成績都ㄆ如你ㄉ意
  相信這次一樣努力ㄉ你
  能夠突破以往ㄉ成績
  替自己奪取一ㄍ新年ㄉ好兆頭唷><
  還有。。。。
  你永遠都是我最愛ㄉ老婆

      from 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O:水草寶貝

  我ㄉ水草寶貝壓~
  這次ㄉ月考你我都要小小ㄉ給他加油一下拉~
  雖然上次ㄉ數學我ㄇ一ㄍ19一ㄍ24= =|||
  但相信這次ㄉ月考我ㄇ小小ㄉ給他讀一下~
  成績會比上一次更好ㄉ唷~~
  希望這次你能在前15名之內~
  為你ㄉ成績增添一筆美好ㄉ回憶~
  也希望你ㄉ新年小秘密能夠實現囉~^______^

from 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O:斗笠寶貝

  親愛ㄉ斗笠壓~
  你這次身體ㄆ舒服大家都很擔心ㄉ唷~><
  希望你在月考前能夠康復~
  聽說你在家裡有唸書唷!!
  那這次ㄉ月考大家一起加油~
  相信大家都能夠考出一次美麗ㄉ成績~
  如果這次大家ㄉ成績都有進步ㄉ話!
  我ㄇ找ㄍ時間好好ㄉ給他ㄑ大玩特玩吧>0<!!

        from 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O:香菇寶貝

  香菇壓~
  你ㄉ成績真ㄉ是好ㄉ沒話說壓~~
  這次ㄉ月考你也要加油ㄉ說~~
  成績一定也會名列前矛!!
  因為你是這ㄇㄉ可愛又這ㄇㄉ聰明
  所以這次ㄉ考試要加油加油加油~
  ㄆ要讓老鼠有機可趁唷!!

      from 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O:阿霞寶貝
 
  阿霞美女啊><
  你真ㄉ長ㄉ超級可愛ㄉ唷~
  新ㄉ一年就這ㄇ過ㄑㄌ~
  月考也將近ㄌ~
  希望你這次成績能夠變好^^
  大家能開開心心ㄉ一起慶祝唷~~

       from 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O:可樂帥哥

  親愛ㄉ帥哥~~
  你一向都是這ㄇ努力
  相信這次ㄉ成績你一定也能夠棒棒棒!!
  這次考ㄍ好成績~~
  相信大家都會替你高興ㄉ唷~~
  但看到你這ㄇ努力我還真怕被你給追過耶~
  我。。我也會開始努力一下下ㄉ唷><

       from 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O:笨牙

  黑~我ㄉ笨牙牙~
  你ㄉ頭腦真ㄉ是很聰明ㄉ壓~~
  這次ㄉ月考祝你能夠考ㄉ很好
  而且能夠第一名ㄉ唷~~
  哈哈~~
  祝你可以早點找到御~
  讓我好好ㄉ給他認識一下拉~~
  誰叫御聽起來這ㄇㄉQQㄋ~~
  嘿嘿ㄆ介意就送來給我品嚐品嚐吧~~!!

       from 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O班上那些聰明ㄉ討厭鬼><(例如楊霱阿~沙西米阿~老鼠阿~)

  你ㄇ這3ㄍ傢伙ㄆ要給我考太好唷~
  這次ㄉ第一名是屬於我加大嘴跟我家寶貝ㄉ
  ㄆ要考ㄉ太好聽到沒有啊!!><
  ㄆ過當然還是要客套一下要加油那ㄇ『一點點黑』~~
  請注意唷~是『一點點點點點點』
  ㄆ要給我家太多點黑~~


    當然幽幽要在最後祝大家:


   月考能夠考ㄉ好~~~
   唱歌能夠唱ㄉ好~~~
   考完能夠玩ㄉ好~~~
   希望大家ㄉ感情~~~
   能夠變越來越好~~~

       最愛最愛ㄉ就是我ㄉ寶貝們ㄌ唷~~!!

台長: ★〞幽幽 〞☆
人氣(80)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有關朋友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唱歌~ㄆ錯ㄟ=ˇ=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真開心

你的斗笠寶貝
呵呵 .... 在家裡是有唸書啦 ~~~~
不知道有沒有讀進去 ... = =
2007-01-06 20:12:45
呵呵~~
只要努力一定可以ㄉ唷~~
我ㄉ寶貝斗笠笠~~
而且ㄆ管結果如何有努力才是最重要ㄉ唷^^
ㄆ要太在乎成績那只是一堆數字
重要ㄉ是你ㄉ過程~
只要你有努力我和其他寶貝們都以你為榮^^!
加油唷~~我最愛ㄉ寶貝們> <
2007-01-06 20:44:21
璇仔 ____ *
嗯 ~ 好像真的是這樣噎 @ @
2007-01-06 23:24:43
水草 *
尤尤謝謝你喔 ~
你也要加油哦 ..
別沉溺在戀盒裡啦 , 我覺得不會有結果的 !
呵呵 ~
加油啦 ^_____^
2007-01-06 23:31: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