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7 17:46:07|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還ㄆ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呵呵...
看見拔逼對我ㄉ寵愛~
老實說我好高興ㄉ唷~~
拔逼今天送ㄌ我一些飾品呢!!
雖然ㄆ是貴重ㄉ東西
但在我心中拔逼送ㄉ東西是世界上最珍貴ㄉ唷~
拔逼5年前送ㄉ衣服我都還留著唷~~
拔逼似乎真ㄉ有在關心我ㄋ..
一想到這我就好開心^^
拔逼是我再戀盒第一ㄍ認識ㄉ人
我真ㄉ好慶幸能夠認識到拔逼..
像拔逼那ㄇ好ㄉ人在世界上應該很少ㄌ吧
但是...
拔逼似乎跟我一樣蠻會惹麻煩ㄉ唷~~
有些人似乎ㄆ太喜歡拔逼
真ㄆ曉得位什麼~~
拔逼人很好呀!!
位什麼那些人會ㄆ喜歡拔逼呢?
讓我覺ㄉ好不解唷>_<
拔逼一向都對我很好ㄋ
雖然有時候他認為我傷心ㄉ時候要讓我自己靜靜
老實說阿...
我比較希望拔逼能夠來安慰安慰我ㄟ
就算一次也好..
拔逼在我傷心ㄉ時候安慰我巴!!>_<
呵呵..
感覺自己 好 幼 稚 唷 !!
呵呵..
都怪拔逼太好ㄌ...
呵呵呵呵~~
拔逼你最近似乎變帥ㄌ唷..
有物色到我ㄉ新媽咪阿!?
希望你別再物色一些小偷或討厭鬼回來給我唷
我好討厭那些人唷..
把我ㄉ拔逼搶走就算喏..
居然還那ㄇㄉ討人厭
看到就覺ㄉ好生氣唷ˋˊ
而且你ㄉ前天使也好過份
居然找另一些人無緣無故ㄉ罵你
當然我跟呆靜也是好好ㄉ回敬他ㄇ拉
5ㄍ人居然罵ㄆ過我跟呆靜
哼~~真是垃圾~~
讓拔逼看到我兇狠ㄉ一幕真是..
都是你ㄇ這群混蛋害ㄉ啦ˋˊ
我是天真無邪ㄉ乖小孩ㄟ~~
害我跟呆靜在遊戲氣質全破..
真是該死ㄉ一群王八蛋
最後還找一ㄍ代表跟我道歉..
真是孬種..
我最討厭這種人了
只要跟拔逼做對根拔逼吵架罵拔逼ㄉ人我都討厭
那些人最討厭ㄌ拉~~
哼哼~

台長: ★〞幽幽 〞☆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戀盒ㄉ事 |
此分類下一篇:為什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