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1 19:51:04| 人氣1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腳踏車~~~悠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日一早九點出發打生存.(一種運動)

打到下午一點多回家.

call ㄒ經ㄟ. 去騎腳踏車.

結果弄到三點才出門.

我門騎到內定國小.去裡面到處晃= =.

真是...學校越弄越好啦= =

景色依舊...花花草草很多.令人感覺很好.

後來騎到中山公園. 看到一堆阿勞再踢巧步球.

我就跟ㄒ經彥在裡面到處騎..

後來膩了.

我跟他說:ㄟ...繞圈子也沒什麼.來做點特技吧!!

經:好阿!! 就騎到分隔的地方. 看能騎多遠. 就是這張照片. (領死前拍的= =)

後來晃到沒好玩.

跟他說:住內壢那麼久了. 我們來去晃已經一年沒去過的路吧!!!

經:ok阿!! (真豪爽!! 我欣賞!)

騎到文化路.到了內高.經過圖書館

騎著騎著.看到條小路.

二話不說..騎!!!

結果到了很鄉下的地方,路旁是大圳

路是直的...就...給他騎到底.

到底時...看到大馬路...挖x...快到桃園了= = (怎麼那麼快?!)

我:ㄜ.....回頭吧...

經:恩...我好累..口好渴...

我:好吧! 騎到內小吧~(那有商店)

到了7-11 (有7-11真好= 口 =)

兩個人買了思樂冰..坐在裡面吹冷氣(悠哉...)

兩人享受玩思樂冰.就各自回溫暖的家了...

我看明天我可能會站不起來......

看看有沒有人假日要和我們一起腳踏車行的

留言報名~~

保證爽~~~到翻!!~~

End...

台長: 賴.
人氣(1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