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9 22:49:39|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雜誌&爛警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上十點多.

小鵬說:這期”戰鬥王”出了. 你又上啦...

我:喔!!~~菲律賓那次阿!!.

說完.趕緊衝下樓.騎我的小紅(腳踏車)去買.

跑了四家萊爾富= =.都沒有..(增小爺?!)

第四家的店員人很好.我找不到結果他幫我查.後來他打電話到別家問..

店員:你往廟那裡.那家萊爾富有.

我:謝謝!!(感激不敬^^)

騎了一公里多= =...

到了萊爾富. 一樣去雜誌區看.

店員突然說:先生,請問您在找戰鬥王嗎?

我:恩

店員:我已經幫你拿起來啦

我:喔^^! 謝謝妳啦!!

騎往回家的路上.看到兩個警察和一位拾荒老人

我看了很久.警察似乎問了一堆有的沒的話,根本就是找麻煩. 搞了超久.

想說拍起來= =. po來幹,(因為偷拍技術還不是很好...所以沒拍到...沒關係

...下次走著瞧...)

你們這些警察!!!

成天只會找善良老百姓的碴!!

遇到黑道就躲的遠遠的!

哀....

這次雜誌頁數挺多的~有空去買本來看唄!!!

台長: 賴.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