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5 23:32:40|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寶貝我想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兒

每個禮拜三都是我們的小約會日!!

學校→民權西路站→在忠孝復興木柵線→木柵站下車→你來接我去你家,

每次每天都是這樣的行程,

雖然很麻煩,

可是一想到可以看到你,

我就會一直一直往前走...



我每次到忠孝復興站的時候就要打電話給你,

你會出門來載我,

可是我一直打到麟光站你才接,

「到哪裡了?」

『麟光了阿!!怎麼都沒接阿?』

「我在跟晁益講話阿!」

『你不知道我要來嘛?你到底...』

「好啦!我先趕快出門啦!你一直念,等一下就要遲到了,你還不是要等?」




不高興~~掛上電話的我不高興,

你不知道我要來嘛?

我在民權西路站就有打給你了,

不是不讓你跟別人講話,

手機怎麼不帶著呢?

你難道不知道我還要等你嗎?

上班都一直站著,

坐捷運一整趟也都是站著,

腳很酸,

我到麟光你才出發一定也會遲到阿...




我到木柵了,

沒有看到你,

等...15分鐘,

一見面你還是對不起,

說甜言蜜語總是說我愛你,

道歉永遠都說對不起。

不過,

不過我每次都上你的當,

永遠對你最心軟,

還是被你三言兩語就合好如初,

可是跟你在一起最開心,

我們可以一起打架,

一起看電視,

一起敷面膜,

什麼事都喜歡跟你一起,



可是...

線上遊戲有那麼好玩嘛?

你都把我丟在床上看意難忘,

不准我切我要看的龍捲風,

自己就聽意難忘的電視聲音,

一邊打著你的線上game,

我在旁邊睡著你都不知道,

我不喜歡打電動的你,

都不會理我,

我就不喜歡你待在網咖嘛...

你在網咖都聽不到我的電話聲,

想跟你聊天你又說你在打game,

你什麼時候可以不打電動呢?

我要寫到第幾篇才可以寫說你已經不玩了呢?



爸拖爸拖啦~~

我比三國可愛多啦!!

多看我幾眼嘛...>"<

台長: ◈ 蕾拉イラ◈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