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30 01:15:28|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你,我很高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高興!!

你答應我了!!

你要每個禮拜傳一通簡訊給我,

雖然這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事,

但是你答應了,

我真的很驚訝耶!

因為之前我這麼跟你說的時候,

你都說會浪費錢,

反正你和信打給我又不用錢,

用打的就好啦!!

不過你竟然答應我咧!!


哈哈!!!

每個禮拜四~~我開始期待了,

每個禮拜四你會傳什麼給我呢?

知道我為什麼要約每個禮拜四嘛?

因為我幾乎都是每個禮拜三去找你~~

禮拜四離開,

所以你這樣會比較有話傳吧^^

咕嘰咕機~~

謝謝你,

我很高興^^

你最好了!!

我愛你!!!!!!!!!!^&^




台長: ◈ 蕾拉イラ◈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