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16 13:16:24|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還有多久,我才能學會遺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訂婚了,還是難勉辛酸了一夜。昨天試著把mail、ICQ、MSN有關於妳的一切,全部刪了,只希望,就此妳消失在我的世界。

可是,自己覺得好笑的是,我倆的照片我竟然讓他冰冷的躺在抽屜裡,我一直想著不久的時候,會配上墾丁輕快的音樂,做成光碟,死後,一同埋葬。

前幾天,還夢見我們同牽手披上婚紗,妳美麗的影子,如同我年輕時做過的夢,在白色夢境中,同披白色西裝、白色婚紗,在白色手套上,戴上象徵永久不朽愛情的戒指。

夢想,隨著現實而沈沒,學姐說,他遇過曾經結婚當天而逃婚的例子,我淡淡笑著,愛情小說的情節吧!融於現實之中,會傷了好多人,即使心中盼望著。

沒了妳,結婚只是奉了父母之命罷了,我知道對不起我現在的女友、甚至她將來可能成為我的妻子。我一生中只愛過妳,真正的愛情將隨著妳的離去而葬生,即使妳退回的項鍊掛在他脖子上,我終究認為項鍊代表的意義不在,光華已失。

台長: carecat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