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1-24 14:47:28| 人氣8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重新墜入One Piece~[女性向+OP735捏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重新發羅的圖串~
開始回萌op後,便不斷畫羅桑~
真是太帥氣了!!!
現實中我並不是很能夠接受刺青,但二次元中,我完全沒問題!!!

死亡外科醫生的羅~好想叫他醫生」,但這樣的我就像皮諾可了吧!?
醫生你就從了我吧(咦)請和魯夫同(結)盟(婚)!!!


幼年的羅好可愛HSHSHS

羅初繪!!!左邊的字有點亂XD

深知我的好友都知道,我最喜歡弄哭最愛的角色了(壞心)
不過真的好萌阿HSHSHS

羅魯大好!!!雖然最近羅很受,明哥太攻,可是我是衷心支持這配對的!!!


醫生就應該穿上白袍啊!!!

我在學校的日子幾乎都呈現:好想睡的狀態....貝波感覺就可以這麼使用(才怪)



然後也補OP進度到735薩波登場,說著:「你看著吧,艾斯」
狠狠被虐了一把(掩面)總是很捨不得啊......
而且這話仍然有羅的畫面!!!...羅還是坐在屬於他的紅心座椅上,昏˙迷˙不˙醒(✘﹏✘ა)


為了慶祝OP734羅的椅子play(才怪)
是來講述一下,我最近遇見明哥的神奇可惡邂逅。
因為是漫畫角色代理真實人生(?),內也有作品穿越,不喜者誤點!


">


以上~
------------
感覺應該來整理我的故事了...







台長: 阿烜
人氣(8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