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16 20:27:14| 人氣3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管,我想要po圖(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管,我想要po圖(你)


◎打廣告時間◎
里志志的淚奔到底為何原因請按下連結




這是我弟最近很瘋的忍豆之大魔王--夜叉王。

看他在畫...我就好玩地湊上去跟著畫

不知道為什麼第一眼就覺得他是受(正色),可能是腰很纖細的關係吧!(請別分析)








這是BOSS之一 ,風魔小太郎。
他是攻!

我弟很無奈又好奇地問我:「為什麼這是攻那是受?」
我說:「因為氣魄吧!」

我弟一整個無語凝咽



敵人角色之虛無憎和傀儡師。





[現代版]自家孩子:徐敏x黃嗣裕(貓化)
因為覺得貓化很萌,就讓自家孩子--阿嗣跟著貓化~

在外頭下著雨,徐敏遇上蹲在地上的學弟黃嗣裕。
黃嗣裕全身裸露且頭上還多著兩只貓耳,還有身後忽引忽現的尾巴。
徐敏不忍讓阿嗣著涼,便脫下上衣讓阿四穿上。

綠箭頭是指徐敏抱著阿嗣的屁股(怕他春光外洩)





以上'''以上(ˊ艸ˋ***)



台長: 阿烜
人氣(3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