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10 19:00:00| 人氣1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偷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說茶柱直立代表有好運,是否我也能期待下一刻的到來?


近日接近段考
也已是期末
近四個月的大學生活

似乎做了一些事
也似乎什麼都尚未開始



崇尚樂空(•́ωก̀)

剛剛偷偷看了他過去的文章

思緒似乎又飄向那年夏日

磁性、理智又不失感性的嗓音

吟詠著莊子和紅樓

唯有看到這樣有才情也有抱負的同輩

自己的使命感才有知覺

唉...說來慚愧

他文章所提的

也都是我所關懷的

可如今我已有能力(畢竟都到了這個不小的年紀)

卻仍然委靡不振


感恩有他,提醒了我...什麼是社會、生命與覺知

有情的眼注視有情天地


正是當年我忘懷不了柔情似水也堅定不搖的那雙眼...



短短地寫一下,繼續k語概了(((苦哈哈

然後我真的好愛歷史小說>w<

尤其是酒徒的三部曲~~~~

看到人的煩惱、情思、貧、富、窮、達..

看到種種社會亂象

卻也不乏有為者並起


台長: 阿烜
人氣(1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