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5-12 16:14:09| 人氣2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破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盯著眼前無意失手破掉的杯子,這是一個徵兆,呼應了沉澱了一天的決定。

午后下起了大雨,時機正好,是個提出終止的天氣。

當最後一片拼圖放進了整張圖裡,儘管有點失望情況已經結束,但也的確是個慶祝,關於舊的完成與新的開始。

 

X

 

我沉默的在那個當下繼續扮演合宜的溫和角色,但心已然下沉。

 

事後我回頭咀嚼這個情緒反應,反覆確定它的來源是來自於事件本身而不是其他隱藏的原因,其實早在那個當下的下意識我知道這一切已經結束了。

 

當徵兆明顯發生的時候,無法迴避,否則只是自欺欺人。

碰觸到底限的失望感覺,讓我清楚的明白,連結已無法再繼續。

 

那就結束吧!

 

人與人的緣分,讓我們在人生的旅途中交錯,交會的光亮雖如此眩目,卻不能貪戀。

 

你曾經是我兩肋插刀在所不惜的朋友,在我眼裡你的善良美好特質依然不變,但你在我眼裡的輕然忘義一樣昭然若揭。

 

愛的相反不是恨,是漠然,是無法再繼續付出的斷裂感。

 

X

 

我們之間有些未竟的事情需要再切割,我撥了通電話給你,清楚的告訴你我的決定,你很平靜的接受了,聰明如你必定也做好了心理準備,短短二分鐘的對話迅速處理好後續的安排。對話的時候,外頭的大雨已經停了。

 

世事無常,世事如常。

 

 

 

台長: 拉維尼
人氣(2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下一站,幸福 |
此分類下一篇:天使與救贖
此分類上一篇:2011.01.03 對話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