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11 01:28:42| 人氣6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單純的泡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歸一死。

無論偉大或平凡、新生或垂老、健康或病弱

 

人,終歸一死。

 

於是生命有限,有限的充滿意義,或有限的毫無意義?

 

困擾我的,是孤獨。

是我需要與人相處,或是我不懂得如何跟自己相處?

 

困擾我的,是被拒絕的痛苦,不被接受的無奈。

我是如此的渴望被愛、被接受,我知道每個人都希望,我並不是唯一。

有時候,我麻木的聽人訴說,他們不斷的傾倒,卻沒有注意到在我僵硬表情下,內心無聲的尖叫。我已滿載,需要訴說,卻找不到聽眾

 

 

然而在死亡面前,我只是一個泡沫。

 

一個單純的泡沫,在死亡面前,一個鑽牛角尖汲汲營營,又受困於孤獨的泡沫,顯得愚蠢又可笑。生命的一切悲欣都會經過,青春或智慧,愛情或所有與人的關係,其實,也都會經過。

 

或許,活在當下,不論淋漓或是無感的存在,才是唯一的真實。

 

那些野心目標、世俗的價值判斷、文化教條,在破滅的泡沫之前,能有多重要?

 

痛快的存在,是唯一的傳承吧!就連傳承,也是泡沫虛妄的不實的幻想。

 

啵!

 

在死亡面前,我只是一個單純的泡沫。

 

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

 

在死亡面前,我們都只是單純的泡沫。

台長: 拉維尼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午後多雲時晴 |
此分類上一篇:掩卷沉思(一)人魚泡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