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8 12:22:15| 人氣3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下的力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此刻,是最難熬的時刻。

 

在變化來臨之前,像是黎明前的黑暗,或是破繭而出前的掙扎。

 

我不確定我到底對自己又或是對你們做了什麼,我只能相信自己,在此刻。

 

相信自己,這一切是為了更貼近我們的真實而存在,相信這是我們會去做的選擇,相信自己不會後悔,相信我們都會因此變得更好。

 

相信當這一切過去,我們會擺脫過去這8年的掙扎與泥淖,我只能相信。

相信我們擁有力量去扭轉,相信改變是我們唯一能做的事。

 

我只能相信、並接受,即將而來的事實。

 

我必須相信,在這個艱難的時刻,蛻變,將使我更有力量,平靜的力量。

 

不管你將會是誰,請你成為能夠跟我比肩而行、相知相守的男人。

 

 

在這個艱難的時刻,我只能祝福你、也祝福我自己。

讓我們真實的成為我們自己本來的面貌,讓我們擁有完整的力量。

 

烏雲終將散去,雲來了又去,不變的是,在雲之外晴藍的天空,與溫煦的陽光。

 

台長: 拉維尼
人氣(3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下一站,幸福 |
此分類下一篇:多事的2010
此分類上一篇:她,嘔吐,和像是偷來的自由片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