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6 01:04:40| 人氣32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愚蠢的上班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熬了一個多月,終於把磨人的活動網站給上線了!

感覺上是亂七八糟的上線,在一片混亂與敲敲打打中做完的。
據公關公司說做得很好?這是後話,可是之前卻被折磨踐踏到令人抓狂的地步。所以,在鬆一口氣的同時也稍微的有不真實感~~

於是,從昨天開始,下班後就開始過著廢人的生活。

看了2部大蠢片「億萬未婚夫」與「辛普森家庭電影版」,之後睡覺。
隔天醒來,有種非常奇怪的感覺……總覺得自己應該不用去上班,可是卻其實必須準備出門。
我好像被撕裂了,撕成2半,一半的自己在這個三度空間裡過著平凡的生活,起床梳洗準備上班、領一份比不過物價飛漲的薪水,看老闆、客戶臉色,忙碌哀怨中努力的正向思考,休息的時候沒有積極的善用時間充實自己,反而用一些愚蠢的片子或是脫口秀電視節目殺時間,在愚蠢的呵呵笑的隔日清晨,懊悔自己竟然用「愚蠢」填塞空白的光陰、被「愚蠢」取悅、又「愚蠢」懊悔,然後得去上一個或許讓自己的生活顯得「愚蠢」的班?
早晨的我,聽見了把自己撕裂成2半的聲音,有一半假裝鎮定聰明的走進辦公室。
另一半,不知跑哪去了,像脫韁的野馬自由的不見蹤影。

人生太複雜,不可能隨時隨地保持耳聰目明。
呆伯特如是說,我在多年後,翻開這本曾經紅極一時的暢銷書,試圖弄清楚自己是不是一個愚蠢的上班族?

翻了沒幾頁就把書闔上了。我不想承認自己是愚蠢的上班族。.

也不想浪費時間在別人精心設計的挖苦裡呵呵笑。

呆伯特已經退燒了~~

長尾剛剛掃過~~

我抓著地球平扁的邊緣,擔心一不小心就掉到宇宙裡~~
(久了手會酸,又騰不出空噴肌樂,有點好奇放手以後會掉到哪裡?)


最近每天在跟自己拔河,每天在逃避應該要做的事。就像要考試的學生逃避讀書。
人怎麼這麼矛盾?做人可以不可以單純一點?為什麼要逃避自己該做的事?
我指的不是白天的工作,而是自己真正想做的事。

說真的,當一個愚蠢的上班族,隨著大家浮沉是很容易的。
寫到這裡忍不住還是想照樣造句一下~~

<當一個上班族是幸福,當一個愚蠢的上班族,是奢華的幸福~~>
(有誰記得這是哪一個產品的廣告訴求呀~)

若真是這樣,作為一個工作狂上身的小職員,我,可真是幸福得令人生氣哩~





PS.一個多月前開了頭,沒寫完總覺得可惜,呼嚕呼嚕,草率的先結一個尾。
畢竟,現在我還是一個不夠勇敢、愛找藉口又愚蠢的上班族啊!嘿嘿!




台長: 拉維尼
人氣(32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銀河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Re:謎之造訪者
此分類上一篇:春天進行式

阿肥
<當一個上班族是幸福, 當一個愚蠢的上班族, 是奢華的幸福...>
這哪裡的文案?是不是妳做夢突然的靈光呢?

我說啊
太聰明好嗎?太愚蠢好嗎?
開心的過日子...
那些煩惱及矛盾就當成生活調劑品就好了

我是愚蠢的地球人一枚
2008-07-16 11:49:08
版主回應
奇美電視的
最近推出的廣告以奢華的幸福為結語的文案

只是拿來照樣造句啦

奇美的文案寫得一開始令人驚艷最後卻覺得有點膩

聰明與愚蠢啊~~

都無所謂吧~~
2008-07-26 23:21: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