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7 09:33:55| 人氣1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的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幸福的風 / 楊宗緯

:陶晶瑩
:謝布暐

編:鍾興民



以為我永遠只能一個人生活
孤單地快樂哀愁
偶爾可以偽裝瀟灑自由
心裡慌了起來自己喝酒

以為妳只是一個美麗的偶然
垂憐我不經意降落
誰知道妳不同 誰知道妳不走
擁抱著我說終於找到了我


看穿我的冷漠 親吻我的煩憂
不在乎我曾經的錯
如果不是妳的款款溫柔
還以為真愛 只是一個傳說


相信我的承諾 雖然有點笨拙

但我看見幸福的風
如果我把我的手放在背後
願不願意牽著一起走

願不願意牽著到最後



快樂王子:

我起床了,
是每天設定的鬧鐘叫醒我,
鬧鐘的自訂鈴聲跟你的來電答鈴一樣,
這樣我就會清醒在興奮期待中,

搶著接電話...
好像你就睡在我身旁一樣,
用手機音樂叫我起床!

曾經
我好懷念,好眷戀你白色W手機播出來的音樂..
慶幸
你的疼愛,
上帝的寵愛,
我還能吃著冰淇淋

再聽到一次,
你親手撥給我聽的,
幸福的風...

 



是你先喜歡這首歌的

我因為喜歡你而複製你

然後我手抄歌詞

我寫日記,寫卡片給你

設定手機來電鈴聲

我輸入MP3

我重複播放repaly感動...

我始終知道我為什麼喜歡,我為什麼崇拜

我並不執著,我並不盲目

他們不會懂,但是你可以相信我

 

 

你說

我其實比你早體悟幸福的意涵

你說

你最近才終於明瞭它的感動

 

 

或許
你以為我只是一個美麗的偶然
不經意降落
但是

你知道我不走 你會知道我不同
擁抱著信仰說 終於找到了愛

找到了你

 

 

可能

你不只是一場邂逅的命運

不做作經過

但是

我知道你沒離開過  我知道你不同
依戀著王子說  終於找到了愛

找到了前世的你 

 

 

上輩子

這輩子

我都感激你的拯救

讓我兌現我的承諾

 

愛 讓你征服了我

 

 

 

 

 

雖然
現在我
一無所有

我會
一直
陪在你身旁

 

 

 

 

 

 

 

 

 

 

台長: CoCo Chanel
人氣(1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香奈兒寫給她的情人 |
此分類下一篇:午夜夢迴
此分類上一篇:完美的不完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