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8 02:31:09| 人氣3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mor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猜中三個謎題,你就可以娶到夢寐以求的公主,達到無人能及的勝利

 

1. 有一個幻影在黑夜中飄盪,穿過層層黑暗,重重人群,

    全世界都在呼喚它,懇求它。

    這幻影在白天悄悄退去,而在心中生起,每個晚上新生,白天死去。

    這幻影是什麼呢?

 

2. 有一樣東西像火一樣旺,但它不是火。

    有時很激烈,有熱、力、和激情,如果不動它就冷掉。

    如果你死了,它就變得冷卻,若你有征服的夢想,它就沸騰!

    它有一個聲音,聽了會使人顫抖,它生意盎然地跳動著!

 

3. 你點燃了冰塊,但是回報你的是更多的冰塊。

    它是純白的,也是黑暗的,

    它可使你自由,但也讓你成為奴隸,

    如果讓你為奴,你就會龍袍加身成為君主。

    這點燃你的冰塊是什麼?

 

 

 

 

 

 

你必須是留有純正王室血統的王子

你擁有「希望」、充滿「熱血

你如果懂得「杜蘭朵

你就會懂玫瑰花般的公主,

美艷動人,卻傲慢帶刺又不太濃郁芳香的原因-

愛情的力量---

「隱藏在心底的愛比痛苦的折磨更堅強」 。

 

王子

你如此機智過人、英勇、仁慈而充滿愛

給公主只需要猜對一個謎題的溫柔

純白真心帶著的黑暗殘酷面具,

累世累月的仇恨誤會,

不是敗倒石榴裙下的莽夫可以征服,

只需要你耐心地釋出選擇權...

只需要你跳我就跳的英勇

把命運交給我們相同的那個偉大信仰支配

那麼女人充滿悲憤的固執冷酷

會被你融化。

 

「妳,公主,冷若冰霜,但是妳也會感受到愛情的熱火,也會愛上他。」 

 

異域來的王子,

黎明之前,請問你的名?

 

 

 

唯有信仰愛情的人

才會出這樣的猜謎

下這樣的答案

唯有用真心去聽去看去愛的人

才可以領會謎底

 

 『我高高在天上,並非凡人。』

王子卻告訴她:「公主,妳是我的,在妳面前我沒有秘密…。」

『我已知道這個陌生外鄉人是誰,他的名字叫-愛情Amora!』

 

 

你說:「我是妳的。我願意為妳做任何事。」

 

 

親愛的王子

明天你的耳朵可以打得開

眼睛可以看得見

因為你說「希望」

所以你答對了「希望

你泛著「熱情的血

500CC我想我就可以看懂真誠的心

你無疑地送給她what women really want

You got it,

so you deserve her.

You win her!

 

 

 

 

 

 

公主徹夜未眠

for I miss you so

more than I can expect

我愛你

王子

then You can kiss the girl, and you have her already.

 

 


 NESSUN DORMA

(Italian)

Nessun dorma, nessun dorma ...
Tu pure, o Principessa,
Nella tua fredda stanza,
Guardi le stelle
Che tremano d'amore
E di speranza.

Ma il mio mistero chiuso in me,
Il nome mio nessun sapr, no, no,
Sulla tua bocca lo dir
Quando la luce splender,
Ed il mio bacio scioglier il silenzio
Che ti fa mia.

---Chorus---
Il nome suo nessun sapr
E noi dovrem, ahim, morir.

---The Prince---
Dilegua, o notte!
Tramontate, stelle!
All'alba vincer!

 

(English)


No one sleeps, no one sleeps...
Even you, o Princess,
In your cold room,
Watch the stars,
That tremble with love
And with hope.

But my secret is hidden within me;
My name no one shall know, no, no,
On your mouth I will speak it*
When the light shines,
And my kiss will dissolve the silence
That makes you mine.

No one will know his name
And we must, alas, die.

Vanish, o night!
Set**, stars!
At daybreak, I shall conquer!


(Chinese)

今夜無人成眠

誰也不許睡!誰也不許睡!
公主啊!妳也一樣,
在你冰潔的閨房,妳將注視著,
因為愛情和希望而顫抖的星星。

但是我的祕密深藏在我心中,
沒有人知道我的名字!
喔!不,我只能在妳的芳唇上說出它。
當明天破曉的時候,
我的熱吻將打破沈默,
使妳成為我的人!

無人得知他的名字,
我們將難逃一死。

消失吧!黑夜!
日落,星辰!
天明時,我終將征服一切。


 

 

公主徹夜未眠/許茹芸

 

燭淚一滴一滴到天明 想你一夜一夜心不寧

風已歇 雨也停 特別容易聽見心痛的聲音

情歌一遍一遍唱不停 往事一件一件浮上心

雲破月 花弄影

為什麼一動一靜儘是多情

 

換我心為你心 始知相憶深

公主徹夜未眠 相思不曾閒 

愛情總在轉眼之間

我對你心沒變 

你比天還遠 想問天何時讓我們相見

公主徹夜未眠 心苦不曾怨 

誓言只是一夕纏綿 我對你夢不倦 

愛的太甜 

我的心是否還留在你的身邊

 


高中時喜歡的歌,現在看MV才發現最後一幕是美麗的櫻花紛飛...

在現在這個春天美好的時節

預知、預見、遇見我的愛情,

會像「艋舺」裡那般濺出地血紅熱情吧!

一開始懵懂地懷疑「義氣

然後明鏡地理解那個「意義

他們混的「黑道」其實是「友情

我們迷信地「戀愛」其實是「愛情

 

世人定義的愛情有一個大樹法則可以概括

Addiction accompanies Attachment

while

Attachment comes after Addiction

yet

I put you in the exception away from the rules

for

"I already got to know well

  that I'd be being tamed by the Little Prince

  as soon as I started dating him

  with my full clear heart out of all thorns,"

said the Rose.













 

台長: CoCo Chanel
人氣(3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香奈兒寫給她的情人 |
此分類下一篇:淡淡紅顏笑...
此分類上一篇:我愛,故我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