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2 12:47:21| 人氣2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Yor’re beautiful-Mini版-for you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美麗,

是維納斯女神賦予天使的羽毛,不是膚淺的一層皮,

善良,

是宙斯贈與天使的桂冠光圈,不是浮濫的沒個性,

像選美環球小姐存在一樣的意義,

后冠,嘉勉,披肩,權杖,寶石,頭銜,榮耀...

吸引俗事目光的愛戴,崇拜,追求,風潮,....

像時尚名牌的影響力,

像明星一樣的偶像魅力,

把美好的善良信仰,傳播推廣出去...

我每天光鮮亮麗的意義,

不只是專業跟責任感的使命,或是維持形象的做作刻意

而是以身作則地,洗腦般地,拋玉引鑽,一點一滴地影響改變我周遭的磁場...

Rock the world light-heeledly,gently,silently,gradually...  

 

或許Vincent會怪我怎麼能讓自己被誤會成花蝴蝶般的飛來飛去,

老是過度濃冽迷濛放電的眼睛妝彩,

老是過份堆疊臥蠶的微笑親和力,

但是,這是我的蝴蝶效應--

 

我釋放的費洛蒙,

以我為中心,八千英哩外的環狀地帶,

都是我芳香氣味的範圍,

吸引蝴蝶之王的追蹤.

(我最近戀香....)

 

我振翅的每一個震幅,

以我為圓心的半徑軸,方圓萬里的扇型區域,

都是我聲音頻率的傳導固體,

招徠工蜂親信的隨從.

 

這不是愛慕虛榮,收集讚嘆的痴狂病態

是內化的完美主義,珍藏每一句無價禮物的行為

謝謝你們,所有的小天使....

 

 

 

 

美麗,不是一種起居作息

         而是一種生活態度

善良,是上帝的代表

          是仁慈的代言

博愛, 是上帝的責任

          是天使的使命

獨身,是自由的制約

          是萬人迷的限制

        

 

 

 

 

誰說單身就是敗犬, 

No matter what they say,

I'm beautiful

in every single way

 

Beauty Walking

Angel Strolling 

Love Rambling

Freedom Wandering

 

 

台長: CoCo Chanel
人氣(2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香奈兒寫給她的情人 |
此分類下一篇:寫給Peter Pan--from Tinker Bell
此分類上一篇:X Japan暴走concert-2009/05/31(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