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8 16:04:43| 人氣2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X Japan暴走concert-2009/05/31(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ate: Sun, 31 May 2009 13:27:05 +0800
From: angela
To: vincents
Subject: X JAPAN暴走演出3小時 2萬樂迷齊跳X JUMP超壯觀

Angela 寄了一則新聞給你喔!!
------------------------------------------------------------
給您的留言:

X Japan的演唱會結束了...不知道電視台會不會有轉播,
等我電腦搞定之後,到時我要來下載,...
...
這輩子參加過幾場演唱會,你勒?親自去的那種喔?
有哪些超級讓你感動的呢?
我知道你說過蔡依琳的演唱會你看過dvd超級感動的!
這幾天你也有提到楊宗瑋的,...
但是現場的呢?有值得讓你回味的嗎?
人生中能有幾場感人熱淚的鏡頭,
感受到藝術完美地讓人心靈富足的表演...
我說的上幾個,到今天都很想在重溫呢!
下次跟你分享~
我的過去已經過去了...
但是美好的記憶若是當時也可以跟你分享,
那個記憶應該會更深刻地烙印在心坎裡吧!
有種你的過去沒能參與到的遺憾..
真想看到小vincent是這麼變成大VINCENT的~
誰可以寫一本書"Inside Vincent's Brain"阿?我想研讀!~

這一年來,有你的陪伴和我ㄧ起分享生活的點滴感動!
我真的很幸運,很感激~
感謝你讓我遇見你,
我學生群中變成我男人的你!
我會更認真的傾聽你的聲音,看著你的眼睛!
練習與你的互動,感受到你的OUTPUT..
你是第一個告訴我,我應該在課堂中從學生的眼神去得到INPUT的!
我今天上課有認真練習喔~

我還沒有跟你去參加過演唱會或看過電影.
但是我知道那一定會非常有趣跟令人記憶深刻!

人生中很多震撼人心的畫面和場景可以是一個人的體會跟感動,
那是1OO%的幸福.
若能擁有一個知己,心靈伴侶,互相心領神會的契合,
互相陪伴分享一場電影或演唱會的感動,互相交換心得,
是奢華的幸福130%.

我們現在各自擁有屬於一個人的圓滿
當然也期待奢望two as one的那種幸福
希望我們有機會可以遇見那樣的驚喜!
我們一定可以!
We don't persue happiness, for we live it.
We don't wish for a winning in life,for we won it.
We don't expect a good result, for we knew it.
We don't search a sense a belonging,
for we belong to it.
I don't long for a true love, for I already have it.
and you, found it?

cheers for the love we are involved in,
Angel



 

更新日期:2009/05/30 22:28
 

六人的X JAPAN,無可取代!30日晚間在台北縣板橋體育場開唱的日本傳奇天團X JAPAN,14段演出、全長超過3個小時的全力解放,2萬多名樂迷從開場第一秒瘋狂到散場還久久不肯離去,而除了團長YOSHIKI的個人鼓奏讓許多人感動落淚,台灣樂迷最後也如願瘋狂的大跳「X JUMP」,呈現台上台下完全暴走狀態。
對於終於順利成行的台灣演唱會,異常準時的在晚上7時揭開序幕,樂迷們積壓許久的情緒早就按耐不住,猛力呼喊「X JAPAN」出場,從第一曲「Rusty Nail」起,會場便充滿用螢光棒和雙手交叉而成的「X」字樣;雖然話說的不多,但主唱TOSHI還是講了如:「大家好」、「我想你們」、「衝吧」、「我愛台灣」等中文,而已逝吉他手HIDE則是用影像方式穿梭全場,演唱「Say Anything」更多次呼喊他的名字,讓X JAPAN確確實實的以六人的型態感動觀眾們的心。
總製作費超過3億台幣、日本加上台灣工作人員共動員約700人,台灣樂迷盼了多年的X JAPAN終於在自己面前開唱,多首名曲一一重現之餘,在演唱「X」之前,團長YOSHIKI的婚紗裝令現場尖叫聲四起,而玩瘋了的X JUMP更是持續長達十多分,「ENDLESS RAIN」的現場大合唱再度讓許多樂迷邊唱邊落淚,最後在「Art of Life」的連續攻擊以及「Forever Love」的歌聲中,團員五人加上HIDE娃娃登場謝幕,完成了這場令台灣樂迷感動並且足以稱為「傳說」的演出。
X JAPAN結束演出後,也隨即轉移陣地到台北喜來登飯店舉辦慶功宴,而31日在接受完媒體聯訪後,預定晚上搭機返回日本。

台長: CoCo Chanel
人氣(2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香奈兒寫給她的情人 |
此分類下一篇:Yor’re beautiful-Mini版-for you
此分類上一篇:最好的戀人2009/06/05(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