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1 13:46:56| 人氣1,49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快樂。巨蟹女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很愛替別人熱熱鬧鬧的,這是幫妮可慶生聚餐,大家都玩得粉愉快喔!

 

來和大家分享,我們和妮可的生日聚餐~~~動手囉!!
 
下午大約四點多,我們就開始忙著料理, 先上場的就是妮可、凱西和我,妮可是大廚,她為我們準備麻油雞喔,凱西正準備好吃的沙拉,我呢?我是打雜的,甚麼都不會,所以就洗洗菜,切切菜囉!
 

進行中的麻油雞,粉香的呢!!

艾莉莎的金針菇滷味,這一道菜也很有銷,只是這裡的金針菇有給她貴的啦!
 

上桌囉!大家分工合作的美味佳餚,我來一 一介紹。左邊開始,艾莉莎的金針菇滷味、莎莉的兩道滷蛋滷豆腐和滷紅蘿蔔、妮可的麻油雞和泡菜豬肉還有凱西的和風沙拉。


吃飽了!現在是甜點時間,要準備吃蛋糕囉!唱生日快樂歌~~台語版國語版黃梅調板和英文版,真是太厲害啦~~哇哈哈!! 

壽星要準備切蛋糕囉! 這一個蛋糕是一位FOREVER LOVE 的 HIRO熱情指定分享的~~雖然他沒有來,我們就幫他吃囉!呵呵~~英雄,你的心意我們都感受到了!

 

 

 

<<題外話>>

說到生日,我印象最深的一次就是國中二年級的時候,

那是暑假期間,只有四個前段班要到學校上課,

我依稀記得那天,

我一進教室就看到一束小花,別著一個小小用牛皮紙的顏色包裝的禮物和信,

放在我的座位上,我一看就知道是隔壁班的那個她送給我的。

接下來的幾堂下課時間,每當上課鈴響我回到座位,

總有新的禮物已經放在我的桌上了,

那一天我依稀記得,那些禮物我用了兩的大袋子,裝著,

請我的好朋友,一人一袋和我一起騎著腳踏車戴回家。

 我都知道,我們班的同學們和隔壁班的你們的心意,

還記得當天也有人直接把禮物拿到我家給我,這些都是我滿滿的回憶。

你相信嗎?還有一個禮物我一直保存到現在,放在我的房間的床頭,

打開時,音樂還是繼續迴盪著,那是兒時記憶,也是被在乎的記憶。

十七年有了吧!我還是清晰著回憶著那十七年前的片刻,

數著算著,覺得時間飛逝的真點可怕,依稀如昨日,

如今回頭卻已經是十幾年後的事情了,

這是每個人的旅程,都很寶貴。

 

生日快樂,妮可。

這篇部落格是為妳寫的,慶祝妳的生日,也慶祝我們歡聚墨爾本的時光,

2009的我們,有著很多美好回憶在這個異鄉他地澳洲墨爾本,我們都珍惜。

未來不遙遠,轉身就是一個未來,向前看也都是看到未來,

我們總期待相聚的日子,也很珍惜。

一起許願,我們總望著那太陽升起的陽光而努力,那麼黑夜就顯得微乎其微了。


 

台長: SALLY
人氣(1,49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墨爾本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靈魂的居所
此分類上一篇:余老師的最後一堂課

妮可
好開心在生日時有你們這些好友相聚. 最開心的不是因為生日, 而是能夠在距離台灣這近萬哩遠的墨爾本能認識你們這群好友,真的非常珍惜. 很快就是你的生日了, 我要先跟你說聲生日快樂...那晚在Sofitel也好難忘喔~~
2009-07-11 20:28:25
adsbu
台灣硬起來! 抵制菲律賓!
2013-05-22 04:38: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