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6 10:56:32|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可怕的人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她是這麼有心機的一個女孩子
我錯看她了
好可怕唷
他告訴老闆團隊向心力很重要,但是她卻故意利用職務之便,找了一些同仁,硬是不找我,想要孤立我,讓老闆跟同事認為我沒有向心力.

她真的好可怕啊!
好吧!沒關係,你有任何的壞點子壞心眼就盡量使出來,我看看你會使出什麼怪花招,我要讓大家看看你這個人.
讓大家知道你心機這麼重,也讓大家知道你的真面目,天真活潑的內心世界裡,你是個很可怕的女人.

我也要看看你這樣的下場,你造的業力你要怎麼面對?
你要怎麼樣去背負你這些的業?
現在是個現世報的時代,我就看你有多大的福報可以來支撐你這個業?
我就不信,你真ㄉ有福報?
如果有福報,你的家庭狀況就不會是現在這個樣子了,如果你很有福報,你的內心世界就不會這麼不正常.
你也不會這麼虛榮,要買各種名牌來充填你自己,滿足你內心世界的真實渴望.

我等著看你,可怕的人~




台長: 小螃蟹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