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3 01:01:12| 人氣296|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觸】灼熱與撫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觸】灼熱與撫慰 

 

其實這次灼熱的只有我的背而已()瘋狂至極的某夜在6/28的下午三點,穿著黑色T shirt 頂著三十二度的高溫,跑到高雄的城市光廊去聽某夜非常喜愛的歌手--談吐極具深度的張懸的live show,其中被我拖下水的還有我的一日賽巴斯欽--昏昏欲睡的小白及可憐的娘親 == (這不孝女) 親眼見到他本人時,終於體會到我消失許久的感動和驚喜,簡單的黑色上衣和簡單的牛仔褲整個襯托出他那種自我風格,我整場唯一的想法只有:「MANShe’s SOOOOOOO COOOL!」

 

如果能和他這樣的人成為朋友,我也死而無憾了(認真貌)

 

其中大部分是演唱他城市專輯裡的新歌,其中寫給他自己的「關於我愛你」和描寫原住民的「南國的孩子」還有就他所說的,認為目前為止最算文學創作的「島嶼與煙」都是我超愛的ˇ在島嶼與煙其中一句歌詞「雲煙已過,而島嶼依舊。」讓人有種白雲蒼狗和空靈的感覺,他說以雲煙來比喻時代,且時代是我們應該要分分秒秒都珍惜的事物,讓我思索起這幾年來究竟做了甚麼有意義的事情。

 

還有我發現去的大部分的都是大學生或社會人士,反而必較少高中或國中的,或許就像張懸所說的吧,「城市的人都是很無助的」(其實當時說這句話是因為天氣真的熱的令人發昏 )也許當我們年紀在大了些,也會變的無助,更需要點撫慰吧!

 

最後靠著小白奮不顧身的衝刺,在人群中靠著雨傘殺出一條血路XD我們超快就排到讓張懸及他的band幫我在專輯上留下令人感動流淚的親筆簽名,而且他們人都超好的,張懸的握手和謝謝都令人覺得很誠懇,絕不只是敷衍敷衍而已,他是真心感謝那些不管是透過甚麼管道去聆聽並支持他的音樂的人,令我真的很動容。

 

冷漠盲目的城市中,究竟還有多少人同樣能找到真實的自己,並描寫出城市中那已迷離不清的愛恨及感動呢?我知道,她能。

 

那天真的很謝謝小白,沒有你一切就不同了(因為安靜許多),其實我會選你是因為你最能體會文字所帶來的喜悅,還有看出一個人的堅持及獨特之處,希望那天你也有得到甚麼喔!

 

建議大家如果有空也去聽聽吧,我記得台中和台北好像也都還有一場,表演沒有所謂的門票錢,需要的也只是掌聲及感觸而已。

 

 



 






 

台長: 夜絃
人氣(296)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廉價人生劇場》永久收錄 |
此分類下一篇:【咱對新宿的印象只有新宿之狼呀】
此分類上一篇:永遠是與不再是

嘿嘿
搞屁喔~你真是有夠閑的= =

我要澄清!!喜憨兒是罵你不是罵她拉
2009-07-05 17:10:01
版主回應
能來回的您,想必當時也是挺閒的吧

唉呀~他沒放在心上啦,只不過說了聲 盯上你了,老兄(拍肩)好自為之吧(沒有沒有)
2009-07-12 22:40:15
綠茶
我們家有買她的新專輯耶?之前有認真的聽了一遍,感覺她的歌詞比廣仲還難懂(裝熟)真是一個非常奇妙的歌手,話說當時在下還在認真讀書求上進呢!
2009-07-12 22:14:10
版主回應
沒錯,他的歌詞真是很超脫啊,某夜也還沒很懂lll

哈~現在是在電腦前玩到吐血是吧
2009-07-12 22:29:49
那些美好的日子
各位親愛的朋友,若你自詡為天才或帥哥,或者你很喜歡「絃大」又或者你勤於回覆,那就別看這篇灑狗血的留言了吧!我想,也只有夜絃了解我所指的是誰吧!
───────────────────────

C呀!為什麼呢?就當其他的人都願意重新接納我的同時,而你,親愛的,卻將我推向了懸崖,是啊!用那雙我深愛著的手,在我毫無察覺的瞬間。親愛的,我是一直愛著你的呀!雖然最近的我,較以往更積極的追尋他們,這樣你就無法忍受了嗎?我以為我們之間的信任和我們在一起時的快樂足以讓你釋懷,但,終究是不行的嗎?我依稀記得我們在一起時,雖然偶有爭吵,可是,我還是知道你仍是愛我的。但這次,我真是不懂了,抓不住你善變的心,也許....是我自己,不爭氣,沒好好把握住我們多年來的感情。親愛的,不要離開我,回來吧!我要我們在一起。
Oh! Baby!Baby!We belong together!
2009-07-13 14:58:32
小白
親愛的小夜夜(其實我心裡想著的是鏡夜):經過了那螫騰人的一天,使我更確定了兩件事:1.艷陽高照時千萬別聽Live演唱會 2.爸媽說交友要謹慎這點一定要牢記(唉!像我就是沒專心聽才會落得如此下場→ 一日賽巴斯欽?如果是想暗示我是惡魔,那我也無可反駁,但殺出一條血路這種事跟我的style完全是背道而馳的呀!)那天的音響真的是超大聲的,過後幾天我仍能斷斷續續聽到那句「我得到的都是僥倖呀!我失去的都是人生」,我脆弱的耳膜呀!(潸潸貌)好啦,我的死亡筆記本和上帝的黑名單你都榜上有名了!(其實人數爆滿,害我都得分上下冊了呢!
※那天真的很謝謝小白,沒有你一切就不同了(因為安靜許\\\多),其實我會選你是因為你最能體會文字所帶來的喜悅,還有看出一個人的堅持及獨特之處,希望那天你也有得到甚麼喔!
→(因為安靜許\\\多)這句話是多餘的,我能說什麼呢?那實在是饒富趣味的一天呀!
◎此為致歉啟事
如果是說夜絃是喜憨兒那我當然是完全沒意見的!
隨口就開砲真是抱歉。
至於什麼盯上別人這種話,身為正人君子(?)的我是絕對不會說的。
2009-07-14 19:31:06
版主回應
我兩篇通通在此回覆啦,小白白(別誤會,我是在叫那隻狗)

說真的,我真的體會到你不想造口業的那份心,但爸媽也有說過不能說謊吧,你最後一段和上方的留言有些出入呀,孩子,要學學我才是 (猛然跪地)對不起小的竟然讓素面未謀的兩人起了如此大的衝突,小的真是、真是(哽咽)恩‧‧‧總而言之(其實是想不道該怎麼接)求求老天行行好,別在某夜造的孽上再添上一筆(喂)

我的死亡筆記本和上帝的黑名單你都榜上有名了←我想在我心臟麻痺前你早被槍殺了吧,畢竟在某人的獵殺名單上你可能排挺前面的(?)

那實在是饒富趣味的一天呀!←是好比愛麗絲「夢遊」仙境般的趣味嗎?只可惜似乎只有你體會到呢

那位負心漢就隨他去吧,此情可待成追憶,我們還是投向S和M先生的懷抱吧(這縮寫真妙,不,我是指真是投奔地獄的舉動啊)

說了這麼多,總覺得背上的罪孽只有越堆越高的趨勢=  =
2009-07-14 21:16: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