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2-18 04:14:33|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認定的幸福 (男生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我要出院! ] 我看著站在我面前的你們發著脾氣
[ 阿司,你的燒還沒有退,不能讓你出院 ] 站在面前的父親這樣子對著我說
[ 我己經退燒了!我要出院 ] 我抗議著.我己經退燒了為什麼不能出院!我想著在遠在台灣擔心我的女朋友,我想趕回去看她,我不想讓她一個人在那裡哭泣和擔心著
[ 你就是不能出院! ] 父親堅定的口氣否定了我的要求
我也不知道那來的勇氣和怒氣,可能是擔心女朋友和我正在生病時的情緒不穩定吧!我直接把插在我手上的針頭把起來就往自己手上劃去…….
[ 阿司!! ] 站在我面前的你們都嚇到,連忙的跑過來阻止我
正在怒氣上的我你們根本抓不住我,你們怕我又做出什麼會讓你們想不到的事,於是你們叫來了醫生幫我打了鎮定劑,讓我慢慢的失去意識………

當我醒來時己經是隔天中午了,我想出院的念頭並沒有就此打消,因為我心中還掛念著遠方的她
就在我醒來沒有多久,我父親來了,他臉色不太好看,好像有心事似的
[ 阿司,你醒了呀 ] 他看了我一下
[ 嗯 ] 我看著他回應了一聲
[ 等一下你就可以出院了 ] 他說完就走出我的病房
可以出院了!我可以出院了,那就可以回台灣去看她了,是我昨天嚇壞他們了嗎?不管了
二個小時後,我被我父親他們帶回家去
[ 你不可以回台灣! ] 當我要走回房間去收拾東西回台灣時,父親突然說了這一句話
[ 為什麼!? ] 這是什麼意思!
[ ……………. ] 你不語
[ 告訴我為什麼我不能回台灣? ] 到底為什麼!!!
[ 你想知道我就告訴你,反正這次回來也是要告訴你的,但是你不要怪爸爸,爸爸也是不得己的 ] 你的口氣好沉重
[ 爸爸的公司被人盜款了,金額不少,是我們沒有辦法賠的起的,而和我們合作的”友田”說如果我們沒有辦法拿出損失金額的話,要告我毀約 ] 你說出不讓我回台灣的理由
[ 什麼!! ] 這…….這是怎麼回事,是在演電視劇呀!?為什麼會發生在我身上!
[ 但是,他女兒很喜歡你,在她爸爸面前說了很多好話,所以”友田”就說了,如果你娶了他的女兒那他就不告我毀約,也會幫助我們渡過這次的難關 ] 你說出了真正不讓我回台灣的理由了
[ 不…….不要 ] 不娶!是我第一個念頭,我有一個心愛的女朋友在台灣等我,我怎麼可以娶”友田”的女兒!
[ 不管你答不答應你都要娶!! ] 你的話是如此肯定.說完你就走回自己的房間
我只能腦袋空白站在客廳,過了幾分鐘後我有了打算…..

[ 阿司不見了!!! ] 我媽發現我的失蹤
[ 什麼!! ] 我爸聽到這個消息,他真的不敢相信,我………離家出走了!

我離家出走了,因為我不會去娶一個我不愛的人!家裡的問題我會想辦法去解決的
,但我就是不娶我不愛的人,我只愛一個人,就是我在台灣的女朋友!!
我相信不是只有娶他女兒才能解決這件事情!我要靠自己的實力去解決!
於是我飛到西班牙去找我朋友,我想靜一靜……….,我誰都沒有聯絡,我連我女朋友都沒有聯絡,我只寫了一封信告訴他,我離家出走了,因為我父親為了工作上的問題要我娶一個我不喜歡的人,而我很痛苦也很難過,也許我和她這輩子沒有緣份在一起了吧…..
但我還是捨不得放下她,因為我真的好愛她,我寫了封信向她報平安
因為我知道她從知道我失蹤後,,一直哭和不吃也不睡著擔心著我
經過好幾天後,我從我女朋友那得知我家裡的問題己經解決了
我父親己經渡過了那個危機,所以我不用在被逼娶那個女生了

二個星期後,我回到了台灣,見到了我最心愛的女朋友
我緊緊的抱著她!經過這件事後,我才體會我是多麼的重視她,多麼的認定她就是我的幸福!我這輩子就是愛定她!
而我們經過這次的事情後更加的深愛著對方也更力珍惜對方

我們都沒有放棄過對方,我們都在為對方努力著
因為我們都怕,錯過了對方.失去了對方後會讓自己後悔
很慶幸我們都沒有等到失去對方後才來後悔
我們都及時抓住了屬於自己的幸福
因為妳是我這輩子唯一認定的幸福!!!!




台長: 餅乾小妹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