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2 00:39:59|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任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有我的任性我的堅持。

不想為誰改變,或是迎合別人

因為那樣就不再是我自己了。

但也許有一天,我會突然改變,

變成你眼中的陌生人,不像你認識的我。


你也有你的任性,你的堅持

會不會為了誰而改變,無解。

只要自己覺得無悔,那麼也就值得。



任性,誰都有。

其實也只是看,你遇到的人,認不認同你的想法罷了。

誰都是任性的死小孩。

誰都是堅持自己的個性美少女(男)

誰也都是想做自己罷了。



任性?

哈!開什麼玩笑。

誰不會!?說不會的,就是屁話。

台長: 餅乾小妹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