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4 15:25:51|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嘿,我走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嘿,我走了。沒有帶走些什麼,也許留下些什麼,但那不是實體

的。 也是只存在記憶中的東西,碰觸不到的東西。可以倒轉,不怕片

子會壞不怕逾期會罰 錢。這點可以放心,不用說我貼心,因為那是屬

於你的東西,其實我也帶不走。



  嘿,我走了。記憶裡,也許我們吵鬧過,歡笑過,最後也許冷戰

,也許不再是朋 友了,但我們曾經一起的回憶,還是會一直存在我們

的腦袋裡.盡管我們多麼的不想 想起,但還是會偶爾出現在腦袋裡,

這是一定的。如果你不想想起我,卻偶爾的 浮現我們一起的身影的話

,請別怪我,因為我也不想去讓不想再想起我的你生氣。 只能說對不

起,但也請想想歡笑的部份吧。



  嘿,我走了。雖然也許邁不開我那沉重的腳步,但有時還是不得

不走的,因為變 化無常的這個世界,每個人都必需去面對和順應的。

也許不捨,也許難過,不過那也 只是一陣子的情緒,會適應的,會慢

慢習慣著每一個的人離開。哭泣,悲傷,平淡, 然後慢慢漸漸的開始

著以往的笑容,這是過程,每個人都必需要經過的經過程,無法 抗拒

,也不得說不要,是吧。



  嘿,我走了。很多事我沒說你也不知道,是吧。其實我是很在乎

你的,不管你現 在當我是朋友或是敵人。只要曾經是朋友的人,我都

在乎。如果你當我是敵人,那我 也沒必要討厭你,是吧。當然,除非

一些不可考的原因,否非,我想我也沒有什麼原 因去討厭一個人。如

果你當我是敵人,討厭我的話,那麼我也得尊重你的選擇,因為 我也

沒得去替你做些選擇,不是嗎?如果能幫你選擇些什麼的話,那麼你

就不會當我 是敵人或是憎恨的人了,不是嗎?所以我只能接受你的選

擇,但我還是得告訴你,我 還是在乎你的,朋友。




  嘿,我走了。很多事,到了盡頭,轉個彎就好,明天又是新的一

個開始,但有些 事,是盡頭的時間,那就是說再見的時候了。握個手

,擁抱一下彼此的溫度,然後微 笑說再見。慶幸,我們曾經相遇過。



  嘿,我走了。很多事,重來不得。握好手上的一些,那麼一切

就不會是悲劇。 斷了的線,接不了。錯過的事,重來不得。走了,就

別再回頭。



  嘿,我走了。努力回憶。


台長: 餅乾小妹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