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9 20:45:51| 人氣783| 回應1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那馬曬勞的減肥過程(不完整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篇是當初文章沒貼好的不完整版,所以要看文章的請看樓上的樓上的完整版。本來貼完新版本這篇就要刪了,但是因為很珍惜每一篇留言,所以又捨不得刪除,姑且留之。)


首先,我去買了一個可以測體脂測到小數點的体重機,在開始第一天量了體重,並且因為想到一個人減肥很無聊所以把豆爸拖下水,硬是叫他也秤體重,還揚言要跟他拼了。

(但是身材還不賴的他表示他根本沒有要減肥的動力嘛,根本無意加入戰局。)

再來,從來不運動,體育超級爛的我,參加了瑜珈課程。一個禮拜平均做四天,一次70分鐘。整整一個暑假ㄟ,老師還說我是最勤勞的學生,連颱風天都去。(關於瑜珈教室改天再寫一篇來歌頌之。)

然後,吃呢,早餐大概都是咖啡加上三明治或是半個麵包。(因為早上要做瑜珈很累所以我就給自己一點澱粉的空間)中餐因為接送豆子自然課車子停在某百貨公司,所以都跟豆子在地下街壽司店合用一份壽司,我吃其中的三片握壽司,其他豆子吃,外加一人一杯味增湯。晚餐的話就看我有沒有煮飯。我煮飯的話,我的主食就是炒青菜,外加雞湯或是魚湯。我沒煮的話,不是市場買春捲一條(不加花生粉不加糖不加起司球),不然就是去買燙青菜加魚丸湯。

其他的餐跟餐中間,以無糖錄茶為主。頂多就是加鮮奶的無糖咖啡,或是水果。當然嘴饞偷吃幾條魷魚絲或是喝點鮮奶也是有啦。不過算一算還是跟很努力啦。

最後,我還跑去中醫器材行買了耳珠(你看我多認真,連這種店都進去過),硬是逼豆爸幫我貼耳穴。有貼影響食慾的,有貼增加代謝的,貼上去之後我就拼命的壓,又燃燒生命的精神,壓到我覺得耳朵都要破皮了這樣猛力的壓。


順便還可以一提的是,上次看了一本友人介紹結果私以為可列入童話類的書叫做秘密,那本書的主旨就是說,你的心要觀想下願,然後這個宇宙中所有的磁場與力量都會幫助你完成你的夢想。

所以我就順便天天跟自己說:我要纖腰加爆乳,謝謝。


***


多管齊下要立克肥油的我,接下來,就天天量體重啦。

難得這麼展現魄力來減肥的我,結果如何呢?


結果--


每天都在原體重的上下零點五跑來跑去。

直到昨天晚上已經是我厲行減肥計畫的兩個禮拜後了,體重一丁點兒也沒有少。


啊啊啊啊啊啊,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早餐:三明治+咖啡,中餐:三片握壽司+味增湯一杯,晚餐:燙青菜+雞湯一碗,這樣為什麼會瘦不下來?我已經食衣住行育樂各方面通通都努力的在減肥了,為什麼連一點小數點都沒有減少?是我的體質本來就是呼吸也會胖,還是我其實有不小心結了什麼仇家,所以有人把寫了我生辰八字的草人綑成很大一球,上面打了圓圈寫了個大大的肥字?


看著一模一樣的體重,心情真是火大到了極點。所以現在怒火中燒的我正在考慮,我是不是要每天都把自己當晚的體重po上網,讓自己用恥辱的力量重新站起來?

還是,有沒有可能我的體質是異於常人的,怎麼少吃也不會瘦的,說不定大吃大喝暴飲暴食才會讓我瘦得健康又漂亮?你看我是不是應該這樣試試看?


唉,所有的努力居然都是泡影,離蜂臀蛇腰的境界非常遙遠的我,只能暗自馬曬勞啊。





台長: 拜占庭雲雀
人氣(783) | 回應(1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其它。 |
此分類下一篇:我那馬曬勞的減肥過程 (一刀未剪更新完整版)
此分類上一篇:2008全家福照片(趴淑麗)

台長的小妹
我在那兒看不懂標題時
蝌蚪娘在一旁幽幽地翻譯『眼淚流』
我被逗得樂不可支哈哈大笑
結果卻被抨擊笑點低
冏rz
2008-08-29 21:30:35
土小貝
其實喔! 減肥這種東西是要有恆心的啦! 以我個人的經驗, 通常在開始用力減肥的前兩個禮拜, 體重維持不變是很正常的. 我想這一段時間是身體在適應新的飲食習慣還有運動習慣吧, 所以雖然吃得較少但反映在身體上的只是拉得比較少而已, 不太會在體重上馬上反映出來.
但結果可以克服這段時間的挫折感而繼續持之以恆, 最慢一到兩個月應該可以看到成效.
不過說到減肥, 我個人還是推薦有氧運動如跑步, 一週三次每次至少半小時, 很快就可以看到成效了...
2008-08-29 21:42:04
TAMA
生完小孩因為餵母乳我還掛了7公斤1年半以上,1年多以後小孩可以吃副食我終於可以減肥的那段時間,真是往事不堪回首,每天吃1200大卡以下(那時母奶還在餵,每天餓到眼冒金星),一有時間就運動到汗流浹背,半年才把7公斤減下來。
我現在還是覺得自己肥,暑假更肥,但是這種減肥的方式讓我覺得人生好無趣啊←這應該是進入歐巴桑階段的徵兆吧。
豆媽,妳加油啦,蜂臀蛇腰時再來幾張藝術照吧。
2008-08-30 00:53:41
海豚媽
親愛的學姊:
我想你身材已經夠好了,不必減啦!
不過我突然想到我自己的體重上下跑的週期與一件事情總是有相關:


最近少爺小姐是不是有比較乖啊?
2008-08-30 09:10:12
楊ㄎㄧˊ
石頭奶奶:
練瑜珈是不會瘦的啦~~~

看來豆子好像還不算折磨妳嘛!如果是我帶應該很快就會瘦的耶!
2008-08-30 15:08:28
蘇菲亞
豆媽

先算算看妳每天吃的東西
熱量夠不夠妳一天消耗?
熱量太少是沒辦法減重的
因為妳的身體會認為妳在鬧饑荒
所以很勤儉持家的把每一分熱量都存起來

早餐午餐不用客氣
營養均衡的給它吃到夠量
晚餐就少少的墊個肚子就好


另一個原因是
妳可能已經沒有多少體重可以減
現在看不順眼的地方應該是=>肉鬆 (噗!!)
那個要運動啦

還有妳的體脂呢?
如果體脂數字夠漂亮
妳就維持健康的飲食習慣就可以啦
包妳漂亮到一百歲
呵呵


ps 這次驗證要勾四項耶 .....
2008-08-31 10:08:23
雪莉小豬
因為已經老了
所以基礎代謝率下降
所以吃很少還是瘦不太下來
可能要靠運動
瑜珈不一定會瘦
或者去跑步或勤勞走路之類
但是也需要半年以上才可能瘦五公斤喔
^^
請加油!
2008-09-04 14:39:13
我從七月開始,除週末以外,每天中午都到逢甲新建的高級體育館報到,拉丁有氧,階梯有氧,肚皮舞,拳擊有氧,連舉重都不小心有上到,一直上到開學後,我是22節課,現在一樣幾乎每晚都到有氧教室報到...體力好一大圈,瘦嗎...看起來是有瘦,可怕的是...體重幾乎沒有掉ㄟ....真是見鬼了!
2008-09-19 00:50:18
台長
哈哈今天才跟阿卓見到面(因為我終於終於教書滿十年了,今天去領獎....囧...還好還有一個阿卓跟我一樣現在才十年),還跟阿卓聊到你耶。她說蔡交啊我還差點沒有意會過來是妳。

蔡蔡你看我們會不會是被下了什麼肥蠱還是被紮草人浸油呢? 妳我這樣操還不會瘦? 我同事可是吃吃青菜就瘦掉十幾公斤耶。

不過還是很恭喜你的是,你怎會有時間去跳有氧啊? 每天喔? 這樣也還算不錯了啦。我很想妳耶。妳什麼時候要回台南嗎? (上次實在太不放心颱風天給妳冒生命危險開車出來所以就算了....)
2008-09-19 16:13:37
教書十年我去年領了,我還想說我研究所斷三年育嬰一年已經離退休太遙遠,沒想到大家還在踏步踏!話說我不記得阿卓是叫我蔡嬌阿@_@,下週三回台南三天,回南女研習,你沒有嗎?學校丟一個文給我,我就去了,兩週後在中女中還有三天年度音樂科研習,學生都在哇哇叫....
2008-09-19 23:42:33
拜占庭雲雀
男女那個研習我沒去。因為當時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學校沒有收到公文,(雖然有學姐提醒我要去報但是一忙就忘記了)所以等我想到要去報的時候已經額滿了。

啊啊啊妳要去研習~~~要是去研習就可以看到妳~~真是悔不當初啊。。。。妳到時候上課的資料借我看啊。

喔,音樂科那場我要去的是南區的。不知怎的看那些課程名稱好像都沒有太好玩?
2008-09-19 23:48: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