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9 11:37:00|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男人較女人能接受感情打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男人較女人能接受感情打擊,理由是男人只視愛情為生命其中的一部分。男人生命中另一條支柱會是事業,因為男人相信而且有不少例子證明「女人帶不走,惟有(事)業隨身」。為愛情而荒廢事業,未必值得,事業因愛情而荒廢,女人一樣會留不住。事業心不太強的男人,生命中一樣有其他重要的東西,如朋友、嗜好。男人的嗜好,比女人多元化。女人的嗜好大多數與令她們更美麗有關,美麗的原因,也是希望能讓自己更吸引,得到更理想的愛情。男人沉迷在很多東西上,例如足球。地球上大部分愛足球的人不是愛踢足球而是愛看,男人佔極多數。在男人生命中,女人與愛情不是同一樣東西,這點女人未必知道。在女人心中,她們喜歡的男人,幾乎就是等於愛情,不管數目是多或少。在正常性取向的男人生命之中,必然有女人存在,但女人不一定向他提供愛情。愛情以外,不一定是性。男人可以跟一個他完全不愛的女人活在一起,只因她是個好伴侶。女人習慣在有愛情生活時,把一切押在一個男人身上。失去他,她便會崩潰,像一張獨腳檯被拿走那只獨腳後的情況,根本無法站起來。男人較保險,他把生命分散在不同的支點上,缺一也可。當男人為失去愛情而發狂時,你可以想像到他生命中的其他支點早已失去。女人在跟男人戀愛時,別因為佔有慾而抽走他生命中的其他支點,否則後果堪虞

轉貼 (阿寬)

我沒有事?是嗎?

我沒有事 許志安

即管放心吧我沒有事 即管放心吧我沒有事
看情侶 相捅一起 別以為我 突然在妒忌
是那男友 面容像賊匪
即管放心吧我沒有事
喝掉了 啤酒一杯 別以為我 一醉解空虛
只因太口渴 但找不到水
即管放心吧我沒有事 即管放心吧我沒有事
如若有空間 (寧愿玩跳高)
如若有空間 (寧愿砌電腦)
如若有空間(寧愿走去 新宿 東京都 比傷心都好)

談情從不算重要 愛過了之后忘掉
各界友好在傳召 香檳總不可缺少

談情從不算重要 這晚去積極炫耀
刺痛更不用強調 一分鐘一分鐘一分鐘即刻退潮
眼紅了 十日沒睡 別以為我 感到很唏噓
新書好看 捱苦都要追
即管放心吧 我沒有事

台長: Laris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