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0 12:28:37| 人氣2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暗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部動畫看完了,說真的,它沒有我期待的答案,反而讓我更加困惑,或許是我的領悟力有限,但我真的不能理解裡面男主角的心理。

  我認為,事情只之所以會變成這樣,全因為雙方都不願前進。時間、空間,我從不認為那是問題,搬家到遠處,總有回來的一天。除非兩人都已不想回來,不然,一切都可以回歸過去。人們所謂的遠距離戀愛,之所以會難以長久,也是因為情人之間的心不安定。既然這是兩人之間的問題,就不應扯上什麼時間,什麼距離。

  到底我想要的答案是什麼,是說總有一天,我們都會像男女主一樣?男主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一直追尋,卻找不不到。女主呢?忘了往事,準備婚禮。

  但那畢竟是動畫,現實中我們的心思,卻比他們更為複雜。這樣的一部動畫,所得到的答案,實在令我無言。或許,這從來就不是答案,而是暗示,暗示他還需要時間,也暗示着我也需要時間。

台長: 寧清
人氣(2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