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2 22:00:48| 人氣36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他與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以來,對任何事都不太在意的我,
開始留意一直與我作對的他,
也開始去為他的關注行為作出所謂的「合理解釋」,
開始去幻想他行為中的意義,
但,一開始所有事都是低調進行,
低調得連自己都沒有意識到,
直至她和他出現,
開始緊張,不斷打聽,
打聽他與她的關係,
一直到事情被發現了,被誤會了,才開始停止。
但,一切也來不及了,
因為已引起了他的注意,
便又開始逃避,
並為從多餘行為道歉,
但,又來不及了,
以致他的退出,
他的進攻,
最後,事情擴大了,問題增加了,
才慢慢收斂,
但,又來不及了,
以致與他之間的情誼全失去了,
以致最終逃避,最終的...結束。
真想還不會看到他,
自從他的退出,
他的進攻,
與他之間就再無交集,
特別是,當我與他都各自轉校後,
就沒有再見面,
但,分別三年,並沒有減少對他的思念,
他的一舉一動,每天都活在我的思緒中,
如今,再次見面,
他的風采不減,
他的習慣不變,
依舊與班上絕緣,
依舊給人距離,
不同的是,他不再理會我,
不再與我作對,
好幾次想詢問他,
卻害怕得到陌生的答案,
最終,卻還是忍不住,
「你的存在對我而言,就像是空氣。」
聽到他的回答,讓我的心一下子就隱下來,
原來,對他而言,我還是最初的我,
雖然,一切已是不再。

台長: 寧清
人氣(36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風精靈
你成長了很多啊!
2006-12-10 22:50: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