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23 17:11:05| 人氣1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她的乳溝上方有個十字型傷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____她算是很幸福的新娘。或者,即將是一位新娘。

____她會跟我聊到生活上的瑣事,但是我們僅止於談瑣事,至於瑣事上的問題,應該怎麼解決比較好,倒是完全沒有什麼交集。她會跟我談到,我自己感情上的問題,可是她給的建議有十之八九,都令我感到十分的愧疚!

____她跟我猜拳,猜輸了,就負責買單我們兩個現在吃的的這一餐飯,雖然可能兩三個月碰不到一次面,我卻連續猜拳贏了三遍。她說這樣也好,下次要找我出來吃飯的機率比較大。可是我卻感到連續三次的不好意思!

____她說她喜歡喝咖啡,然後觀察咖啡廳裡頭的顧客。於是我只好請她到餐廳隔壁的咖啡廳裡喝咖啡,剛剛吃完午飯的她,居然還點了一塊蛋糕來吃!

然後她用手,指著幾個湊在一起聊天的老伯伯們,說他們為什麼天天跑來咖啡廳,而且佔據了最好的位子,一待就是一整天?

我說,如果你不天天來這一家咖啡廳,也不待上一整天的時間來觀察的話,你怎麼會知道,老伯伯們天天來待上一整天?

____她說她下午打算翹班,不想回辦公室。於是我只好帶著她,在餐廳附近的商店閒逛,剛剛吃完午餐、喝完咖啡的她,走路逛街起來,完全看不出剛剛填飽肚子的樣子!

她說吃完飯走路逛街,可以當作是減肥,絕對不可以偷懶!
我說吃完飯走路逛街,可能會消化不良,而且還會胃下垂!

____我們走到Fnac裡頭,對著科技新商品種類的繁複而感到欣喜。

她望著一台Sony的筆記型電腦,說她如果有錢就買來玩玩看。然後又看著一台Sony Clie的最新款PDA,說她要買給她的未婚夫當禮物。然後她跑到Sony U-10的壽司相機前面,說這台小傢伙是她的最愛!

我望著一台Apple的超大螢幕電腦,說如果有錢就買來用用看。然後又看著一台Mitac Mio不到萬元的PDA,說我要買給我自己當生日禮物!然後我發現自己家裡面的數位相機,在市面上不太容易找得到!

走到服飾商店促銷的花車前,她停下了腳步。開始在一堆擠成鹹菜乾的推車裡,挖出幾件上衣,抬頭看看POP版子上所寫的價格數字,再看看手上拿著剛剛挖出來的衣服,然後通通再把衣服丟回花車上。

我在服飾商店促銷的衣架上,也停下了腳步。開始覺得為什麼男生的衣服顏色,只有五種而已?抬頭看看上衣的灰、黑、藍、白、米,再看看連褲子也是相同的五種顏色,然後通通不打算用手去碰商品。

____一個不小心,不知怎麼走到女性內衣的部門。

她問我要不要送幾件性感內衣給女友穿?
我說你自己身材好可以穿給你老公看看!

她說她上個月不小心衝動之下,買了一套六千元的進口睡衣加外袍!
我說你真是奢侈!我一個月三餐吃飯,省著點也不過是六千元而已!

她說,沒辦法,女人總是這個樣子!
我說,你說的對,女人都是這樣子!

____接著,她說她其實不太喜歡逛內衣的部門。而她也不穿低胸的衣服。因為,她怕別人會盯著她的胸部看。

____我知道,這我知道。

三年前一次非常緊急的心臟手術,將她從死亡面前拉了回來!
現在,在她的胸前,留下了一個很明顯的,十字型的紅色傷痕。只要穿著V領T恤或是寬口的U領上衣,就清楚的讓人看到。

我說,你還活著,不要想太多!有些人連逛街的權利都沒有。你算是幸福的人了!

台長: Lans(挫冰)
人氣(1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